dear:今天收到妳的訊息,讓我心頭一震。

當妳對我說,一個女人的快樂,怎麼只靠著另一個男人來給這樣的卑微,我多麼想安慰說: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別人給的。但是我知道,這樣講是騙人的,很多時候快樂真的是要與人共享,而且是要與重要的人分享而得來的。

有一句話說:女人沒有男人,一樣可以很快樂,但是女人有了男人,快樂變的很不一樣。

我很快樂,因為做什麼都有人支持著、分享著,我知道有一些女生是不依靠著另一半、沒有組成家庭夢想,但是,那不是我。

男人阿,你可知道認真對待一個好女生,可以讓她多開心,多多少少每個女生在心裡頭,期待有家的感覺、有一個歸宿與依靠,都期待被照顧、被愛,而且女人青春有限,生育能力也有限,如果你本來就沒有長久、家庭的打算,趁早告訴這個女生吧,但是一旦你認真對待這個女孩、這個女人,她能給你的可能是你想像不到的。

女人的韌性可以給你支持、可以給你溫暖、可以給你家的感覺、可以為你付出,幫你洗衣做菜帶小孩照顧父母,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愛。

嗯,我要樂觀地說:妳一定能遇到真心對待並且能有完美結局的好男人的!!!


傻女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