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4047 2.jpg

今天晚上我應該替學生買好英檢初級簡章轉身就回家,可惜我一轉身卻走到自己熟悉的兩個區塊,五分鐘內挑好書就結帳了,順手還帶了...很多本,殺紅眼阿

R1074048 2.jpg

這兩本都是高中公民參考書。左邊是第一次買,是高三的內容,我向來非常喜歡這兩位作者陳宏州和呂芬瑛,條理架構讚,一目了然,右邊那本是已經買過全套1~4冊,但是因為現在法律改很多,像是民法改為只有限定繼承和拋棄繼承,沒有概括繼承了,封面是舊的,我想買回家看看到底有沒有改版,雖然封面還是舊的很擔心買到兩本一樣的。

1.jpg

左邊那本是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指考搶分先機
右邊的是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 2

第五六本是高普考用書,經濟學還附贈光碟,讚!用圖又多一個選擇

第七本圖解法學概要,第一面和第二面我一看到內容:自然人的一生(每個年歲符合何種法律)、法人的一生(社團法人財團法人),我就覺得可以買了,謝瑞智出的書都超強!我剛又在博客來買了他的2010年增修的版本法學概論 (增修版),他寫的書真實在,雖然圖解法學概要比法學概論薄一半,但是應該也很精要好用

法律書在我家....最後都會變成貓抓板,2004年的法典、2007的法典、2009的法典(我還算買的少的了),又厚又好用,歡迎索取還有很多本...@@

少年事件處理法學理與實務也非常好用,雖然我之前有印下這張苗栗地方法院製作的非常詳細流程,足以說明少年犯罪、虞犯程序,但是裡面寫到如何製作筆錄、如何執行等實務,是不可多得的好書阿

點這裡看圖片

R1074049 2.jpg

最後是上一篇介紹的書,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是順手撈的,站著看了一分鐘。

幸好我不要求十全十美,只買了九本回家....老娘跟你拼了

當場店員問我要不要再辦一張會員卡...因此我又多了一張建宏卡,拿教師證就可享會員價喔,朋友啊~不用再騎一個小時的車來跟我借卡了,當然,要借也是歡迎

R1074050 2.jpg

最後三個敗筆
1. 我不應該雨天買書,尤其是這麼多書,很容易淋溼地
2. 我應該拿起iphone開啓aNobii書櫃結合相機,媲美刷條碼機,晚上看的書全部刷過一便進入我的網路書櫃收藏,就可以自我滿足不用花錢滿回家了(回到家才想到怎麼不這麼做)
3. 阿寶不在身邊幫我懸岩勒鳥,Stop!(不過功效也可能只是多了五分鐘的撒嬌場面..結果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