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出發去西松高中研習,看到urmap建議我的路線,是從新店中正路上去環快,但是我不會上環快,於是我從木柵設為出發點,走信義快接基隆路到底,堤頂底下左轉過橋就可以到西松,沒想到我就到了很複雜的系統...繞了一大圈

首先我開到市政府前面的時候,沒有切進去基隆路的地下道,我進入了松隆路的地下道,於是在地下道塞了25分鐘,速度之緩慢我開始幻想會不會有大水災、斷電、席維斯史特龍......

我一邊等一邊想,如果走另一條路,會不會快一些?(同時在想人生問題)

好不容易出來了往前開我竟然被夾攻,根本切不出去,就上了堤頂,上堤頂之後開始都沒有車,我就覺得怪怪的,雖然很順暢,但是我好像記得要堤頂下面左轉.....

越想越不對,趕快在堤頂第一個出口下來,研究院那個出口,用iphone有好處也有壞處,我最後是憑靠著數位羅盤和flickr找到我自己在哪,要往哪,怎麼回家,但是iphone只要我轉動換個方向看地圖,網頁就跟著我轉....@@(是太人性化了吧),所以不能像紙本那樣把地圖轉過來看...



一下來的景色也是越開越荒涼....所以我就做了一件事情,路邊停車,拍了一張街景,傳上flickr,看map上的照片我現在在哪裡,然後再往前開,再拍一張景色,看我在哪裡,知道我再往哪個方向。

1.jpg

原來我到了南港,我在台北市重陽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我要往左開找到南港路、塔悠路,接著就可以找到健康路,西松高中.....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回程我花了多一點時間仔細看地圖....原來,敦南、南京東、就可以到健康路、西松高中....只花了25分鐘.@@我還是喜歡走熟悉的路

IMG_0132.PNG

iphone上看到的地圖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