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真的,扒了一層皮

R1073919.jpg

昨天考完段考不知道怎麼著,就是想要回家拔粉刺,現在!然後也不知道是婉聽我笑想太久,大發慈悲就真的帶來了一組nu skin的美膚粉水組,讚!

當場跟烤肉一樣在背上刷上一層,放上一張張的吸油面紙,上面再刷上一次層,為了等乾還開冷氣涼颼颼,本來我跟婉說,刷完妳可以回去了,不然沒車,然後婉就提醒我,阿那這樣誰幫妳撕下來.....@@

於是我就真的等到乾,然後婉就很快速地....刷!就撕掉,oh~~寒毛都去除掉了,當然也有粉刺,真是太爽快了....我愛被扒一層皮...記得以前阿姚連拔七次粉刺,oh~深層清潔

然後突然覺得應該一起帶冰河泥...清我的毛細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