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3890.jpg

今天去參加了草莓圖騰的下午茶會,但是在曼谷的她並沒有回台灣,而是透過skype通話,莫非定律還真是實在,平時他們通話都沒事,今天通話卻斷斷續續的,後來出版社真是大誠意,竟然打電話去曼谷來進行通話。

R1073892.jpg

一開始是放些音樂與他們的照片(書中沒有),並且有送小禮物和茶點

R1073894.jpg

由一位主持人非常刻苦地把整場氣氛炒熱與進行,因為剛開始使用網路電話,每句話都只聽到兩三個字,還沒聽到內容就聽不見了,如果開頭是"他馬的"...就聽的很清楚。

現場轉撥的噗浪請點此

該怎麼形容呢,上面那個噗浪頁面大部份都有介紹,可是,中間的過程真的是當場感受才有,關於人生、家庭、轉變、不變....生命的優先權

她不是嚴肅開課,但是,這就是她的人生。

我想到還有一個網友問草莓到國外唸書的事情,我忘記是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講到的,我記得她說:人生有選擇,人生總是有選擇....讓我想很多....

當然,很少有人想要想盡辦法被用五國髒話流利的罵一遍,哈哈。

然後因為我帶著iphone現場轉噗浪回應,還附照片,真的是很過癮....(辦這隻太值得了),於是就被草莓點到名,用webcam看了一遍....@@ 好害羞阿,當然,我們都聽到草莓的聲音,非常細嫩簡直是個小女孩(所以更難想像順利流暢的罵語)

最後一個問題,引述Peggy當場發問的內容:我覺得就看了你的網誌之後,其實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深愛你媽媽的人,那就是你生活到目前為止,如果你現在有機會跟你媽媽就是說一句話或者再跟她再一起做一件事的話,那你會想要做什麼或說什麼?

於是...一段空白,再接上聲音,她應該是哽咽與吸氣,回答...

然後....光是這一串空白,大家都哭了.....

草莓說其實我想過無數次如果再給我一天,跟我媽媽相處,我到底要說什麼跟做什麼。想不出來,一面想一面拼命壓抑自己:不可能的事情想來幹嘛。可是還是有時候會一直想啊。

R1073907.jpg

這是今天發問和報名的小禮物,靚苺飲+美白面膜+珍珠粉


好開心又溫暖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