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師大查資料,沒想到看到一本比書還好看的論文!!有一位老師在教政府組織的時候,使用了這樣的圖形,然後他在甲班有用圖片上課,乙班沒有用,比較其差別,於是....就寫成一本論文了......雖然這樣也可以成為論文,但是也算實在,簡直是教你怎麼上公民課,第一句話講甚麼第二句話講甚麼.....
中華民國政府組織系統圖.jpg

查完資料還是忍不住...就到了師大夜市逛逛,買了辦公桌需要的L資料夾

然後看到一堆人在排可麗餅,我就跟著排,後來終於排到我了,才剛拿到菜單看都沒看,我就說: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老闆就阿?我再說一次:我要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老闆說:甚麼東西?。然後我抬頭一看

R1073506.jpg

喔...我排成隔壁的鹹水雞了....好糗,後來終於吃到了!!

R1073512.jpg

好好吃喔~~~

然後就一個人默默地在路邊把它吃完了....一個人吃...有點多,阿寶~~快回來阿

順道一提,我太貪心了,要買最好還是買巧克力+香蕉最經典,我不喜歡裡面塞的鮮奶油,是壓力罐的那種不好吃,而且冰淇淋+脆皮使得脆皮變軟了~~經典就是很讚的了~~


張老爹上次回家竟然冷不防冒出一句比張老媽更經典的挖苦(註1):妳沒有化妝比較好看耶,畫了妝在臉上粉都飛了起來(張老爹是這麼時髦懂"浮粉"這兩個字阿!!但是我明明用的是粉底液阿......)

師大可麗餅

唔...素顏照(看起來有很累嗎)

我還買了星巴克的TAZO泰舒茶,之前買的是野橘茶,今天買的是柑橘花茶和芙蓉花茶

R1073515.jpg

註1:有次張老媽也是冷不防地說:女婿阿,你的頭髮跟阿梅的牙齒一樣亂,要不要去弄一弄阿......這個妙~一次罵到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