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吃了些甚麼呢?來紀錄一下

DSC_0035.jpg

M麥當勞在一個街口硬是要叫外送到家的外帶全家餐,感謝姊妹們幫我一起吃不然會很撐

DSC_0036.jpg

自以為很均衡地吃了DHC的食物纖維在玉米湯裡,雞塊就像廣告一樣泡澡在糖醋醬

DSC_0042.jpg

過年自己去買了燒酒雞滷包,沒想到滷包是紙作的不是布,而且撕口跟滷包一樣高,所以一撕開滷包就破了,這些樹枝...不是...藥材,就丟在鍋子裡面好大鍋

DSC_0037.jpg

有雞腿、豆干、滷豆腐、香菇貢丸、蓮子....

R1073238.jpg

今天吃的是泡菜年糕,年糕用的是寧波年糕白色一塊一塊的,用蒸的好軟好好吃,泡菜好香阿,加上兩條香腸與麵筋,我愛不要切片的香腸,比較能保持味道被封在裡面。

吃完飯當然要吃的甜點豆花,結果.....

我要吃豆花

喂~嚇死人阿,我看電視看一看轉頭,發現花花貓整個貓頭靠在豆花上偷舔,靠這麼近幹嘛!!沒有!

他吃甚麼?我也要!

馬上另一隻看到有的吃,也要衝上來.....@@

豆花是我的!

在家裡吃比較不會吃到過年腸胃炎,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