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好妙喔,每個人都很有名而且每個人都有關連。因為誤以為回憶錄是機密文件,弄的一團人混亂

某位國安局情報員因為與主流不合,要被辭退時主動辭職,老婆在外面跟喬治克隆尼有一腿,回家老婆得知被辭退超氣,便說話嘲諷他,情報員便說自己想出書,於是拿起錄音機錄下自己回憶錄,在電腦上打出字句,沒想到管理的女士燒錯檔案把在光碟帶去健身房,被健身房的布萊德比特與另一位女性職員撿到,兩人以為這是國家機密,這位女性職員想要整形想要錢,於是兩人想著來勒索一筆,於是循線打電話找到被辭退的情報員,情報員氣的揮他一拳。

女職員在遇到公園了喬治克隆尼,兩人在一起,因此喬治克隆尼同時有妻子、情報員的老婆、還有自己為有機密的女職員。

另外布萊德比特為了找到更多像是情報的東西,潛入情報員家裡,沒想到現在的家變成喬治克隆尼與情報員老婆的,布萊德比特在偷找資訊的時候,喬治克隆尼回家了,一下子打開衣櫥看到布萊德比特在傻笑,一槍把布萊德必特爆頭,之後丟到河裡。

另一方面情報員看到女職員的上司在他家找情報,以為是妻子的情夫,又或者是拿了他自傳的同夥,追出來要殺了上司,最後一起被"處理"掉了

這年頭處理屍體有那麼容易嗎!!

其實這一切都在情報局頭子的監控之下,不過情報局也一頭霧水,她為何找俄國人賣假情報,他為何殺了他,他要殺他....一團爛帳,不過滿好看的,結局也是結束的莫名。

這應該算是一部黑色喜劇....本來想放張劇照,但是好多大明星放誰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