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做的事情我很感動的:

  • 幫我買垃圾袋,告訴我這是可以把垃圾丟進去的東西
  • 在地上排水孔裝了一組可以開關的排水蓋阻擋小飛蟲進來,然後螺絲掉落水溝底要我自己去買螺絲補
  • 在牆上櫃子貼很多掛勾,然後會依序掉下來一起床踩到扎入我的腳底板
  • 把貓便盆整理靠牆排放,然後貓抓爛整個牆紙
  • 買了整組的網袋放在水槽讓我一撈整個可以丟掉不用碰到,殊不知他最恨螞蟻的來源是我喝桂圓茶沒洗杯子
  • 怕我冬天冷買了地毯,情侶想吵架請買地毯,保證邊刷邊"按"!
  • 幫我把時鐘調回正常的時間,當我起來發現預留的十分鐘沒有了.....
  • 蓮蓬頭整齊掛好,但是水從蓮蓬頭流,出門前五分鐘全身淋濕

我做的事情讓阿寶很感動的:

  • 從踏進家門就跟我說甚麼髒亂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