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撒嬌
撒嬌多沒事







我喜歡把臉洗的香香的,然後跑到阿寶面前,露出一個很可愛的表情,捧著阿寶的臉說  

阿寶~~~(撒嬌狀)我有沒有香香的....  (還要看著他的眼睛)

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會放下手邊的事情  跟我說有啊香香的  

...........
...........

有沒有香香的
有啊香香的....

ps.我家貓也會來這招,看到阿寶做事情的時候就會整個臥倒在桌上,用可愛的眼神說:你看我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很可愛~

我家大寶二寶~~大寶是貓

我們全家都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