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吃真的會後悔!!!

R1072384.jpg

霜降太妃草莓鬆餅

R1072385.jpg

要怎麼開始形容呢,一打開來就陷入苦惱,到底是要先吃巧克力沾醬的草莓,還是先吃蜂蜜醬的草莓......

R1072386.jpg

本來是這樣的,前一天去朋友家吃飯,想帶一份鬆餅去,所以只帶了一百元就出門,沒想到到了那裡,我完全被這個草莓鬆餅吸引住了,但是!!!一佰塊吃不起阿~~單點是130元,套餐是139元(那誰要單點阿!!多一杯好喝的熱紅茶耶)

R1072388.jpg

我要稱讚一下,我連續兩天去,第一天去服務妹妹沒認出我,好甜美的告訴我保存不要悶著,趁熱食用,我都快被她融化了,(其實是滿腔熱血隔天要殺來吃草莓蛋糕),而且還很貼心的把奶油裝在一個漂亮的透明盒子,甜甜奶油好好吃~~~可以單獨拿叉子挖出來一口一口吃光,不是用壓力瓶擠出來那種噁心奶油喔。

把奶油挖出來抹在格子蛋糕裡面,喔~~~~~我要融化了,鬆餅上面還有葡萄乾喔(抱歉今天打光over一點了)

R1072383.jpg

他們現在有網誌了!!草莓產地直送喔,好吃

http://sweetwaffle.pixnet.net/blog

隔壁的老闆娘,麻煩有新口味來個mail發行電子報吧!!我馬上隔天報到!

之前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也是一絕啊,超搭的

最後...我就很陶醉的一口一口吃光鬆餅,忘記小寶晚上要回來,沒收衣服也沒丟垃圾,阿寶回來就看我暈陶陶地靠著沙發嘴巴咬著草莓嘴邊還有奶油.......==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