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最新進度報告!那個女生打電話過來了!我第一通電話迷迷糊糊接起來一想到是跟我老公搭訕的女生馬上掛掉,過了十秒鐘我打電話過去,我跟對方說上次跟她講話的是我老公,對方很熱情啊~~還說我聲音很好聽,不過看不出來他結婚了..............歸於平靜

12/25最新進度:那女生傳簡訊來了!!拎啊罵的類~~~

話說昨天阿寶開車回三峽,一上高速公路我就昏昏欲睡,正當眼睛閉起來的時候,阿寶突然冒出一句:星期三我回來坐捷運的路上...有一個女生看到我在看ppaper,就跑來坐我旁邊跟我說話....

我醒了!!眼睛打開瞪大大兇狠地問:然後呢!

然後那個女生就問我是不是喜歡設計,我就說喜歡,然後那個女生說她有一個朋友在日本唸書也是唸設計,可以介紹給我認識。

然後呢!!

然後她就留電話給我了........

Ashley.jpg

噴火龍要爆炸了!!!!!!

電話呢?在哪??.....

阿寶:在我手機裡......

(我要把它折斷!)
拿來!!!我跟她說!!你去當你的兵,我來幫你交朋友!!!

阿寶:好啊好啊妳幫我跟她認識一下,如果之後出國工作也不錯....

............好吧,一想到可以出國當異國網誌人妻,噴火龍就澆熄了.......

1.jpg

所以阿寶是笨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