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4.jpg

昨天又去Costco買東西啦,想說今天小寶回來就有很多吃的,還有總是照顧我的均玲妹妹,以及我老爸老媽的桂格高鐵高鈣奶粉,所以就去了中和Costco,好近喔之前是開車去,沒想到景平路右轉往板橋方向就到了,結果買到最後載不回家

DSC00709.jpg

烤雞是一定要的啦~~

DSC00708.jpg

超大瓶牛奶

衝了烤雞之後就往外面走去座位區點了牛肉捲+汽水

DSC00711.jpg

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DSC00713.jpg

真是太威了,一人一條牛肉捲還可以當場把烤雞嗑掉,這位同學完全不用護手霜,靠雞油肥吱吱的就夠了~~去骨去皮讓大家大塊朵貽一番

DSC_0675.jpg

這次又買了一個經典款,熟布丁好好吃喔~~~底下有焦糖喔

本來還要買葡萄,在中和Costco的綠葡萄是長條狀的,無敵甜,內湖Costco的綠葡萄是小小圓圓的,無敵酸......可是實在放不下摩托車,最後還是拿去放了,買完一整個傻眼,光是我老爸的奶粉就超大桶,又沒有袋子,幸好有橫式紙箱放前面,等下看誰不順眼就從他旁邊把他撂倒算了

回家看著PTT吉他版唱唱彈彈,大家下次來我家唱歌吧,人工點唱機!!太久沒彈手指頭有點痛,早上看到落葉,想起陶喆的"寂寞的季節",免收包廂費喔~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