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5g網卡不能上網,我是辦遠傳的3.5g網卡,型號是E219,昨天在windows xp的情況和mac os上都有問題,我原本以為是硬體的關係,但是軟體上的方法也可以改善

解決方法先講mac上的

某天拔除3.5g網卡的時候,出現這樣訊息後就無法上網了

R1070928.jpg

狀況一:mac上3.5g撥接軟體顯示"您尚未輸入號碼"

這是正常的狀況

1.jpg
2.jpg

可是我的裡面全部都是空白的,FET沒有了,也不能新增號碼,一新增就跳掉了

4.jpg
1.jpg

方法一:重灌程式

mac上在卷宗點下去,點應用程式,裡面有一個mobileconnect程式,以前我都是使用插上3.5g網卡跳出來的資料夾裡面的mobileconnect,所以覺得這個程式是韌體燒在網卡上,無法重灌。後來發現應該要使用應用程式裡面的來撥號,因此移除也是移除應用程式裡面的mobileconnect,移除之後,重新插上網卡,重灌程式,就好了~


狀況二:PC上連不上線

按下連線,認證20多秒,顯示連線了,可是上傳下載都是0kb,網頁、bbs都無法顯示

目前尚未解決,我在想客服有說這裡的收訊有影響也有關係,我也有重灌軟體,沒用,目前尚在解決中,因為mac可上網,可以無線分享給pc,先勉強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