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簡單介紹如何讓apple的網卡airport card變成無限基地台AP分享出去,讓別的電腦可以無線上網

1.jpg

首先點選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的共享

2.jpg

進去共享裡面以後點選一下Internet共享(先不要打勾喔),點選之後會出現選項,點選Airport,然後再點選左邊Internet共享前面的勾勾,它就會問你

3.jpg

要打開internet共享嗎?選擇啓動

4.jpg

然後右上角的狀態列裡面的無線網路訊號,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代表你的網路正在上傳分享中,設定成功。(我是使用3.5g網卡,所以有撥接時間在右邊的圖示)


我目前還在找怎麼把我自己分享出去的無線網路設密碼,如果是一般無線AP,在瀏覽器打入169.192.1.X,就可以管理無線網路基地台的設定,可是apple的網卡要怎麼設定密碼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有教學文章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