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一個慘案,我從房間去客廳,小寶顫抖著背影拿著wii的手把,一臉驚恐的轉過頭來對我說:我...我不小心把銀河馬力歐的紀錄刪掉了......

我說:是...我最喜歡的銀河馬力歐??破關一次現在76顆星星都刪掉了嗎?..... 小寶說:是...是阿,我剛剛想找路易在哪裡,就點下去想換個頭像,馬莉歐頭可以換成Mii的頭,結果我就試試看,試到第三個選項...就刪掉了

我說:你不是還有學日文?小寶.........

小寶就默默的轉過頭去,繼續玩,因為,好像才剛剛發生,連第一關都還不到,還在簡介與故事模式,然後我就冷冷的說:那,賣掉交換好了。小寶的背影又瑟縮了一下,很委屈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生氣,只是想到要重新破關一次,想到要跟藍色馬莉歐比跑步,雖然技巧好很多了,可是有些真的很難,想到前面的76關都要重來就覺得累

後來小寶就很難過又生氣,覺得我為了這個要跟他生氣,我腦袋不停的想到ps我愛你裡面,如果人生總是只為了這種雞毛蒜皮事情在抱怨生氣,等到失去才在那裡自省檢討,真是沒必要

我又想到我也曾經製造過一些破壞、無法回復的那種事情,大一第一次接觸底片相機,借摸了一臺別人的Fm2,拍完還回去之後,某天在朋友桌上又看到這台相機,想拿來摸摸看,結果完全忘記打開前要先注意裡面有沒有底片這件事情,按下底部按鈕,拉開捲片軸和背板,啪!怎麼.....有底片

那麼...我害朋友的底片曝光報銷了

想到這裡,當時我曾天人交戰,要不要乾脆別講,對方是拍了也不見得會去洗的人,所以即使之後沖洗有問題,也不會知道是我生我氣,可是我覺得這樣很不負責,還是硬著頭皮講了,等待挨罵的心情真是好可怕,所以我當下就問小寶,如果我沒走出來那你會怎麼做?

小寶說他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熬夜恢復到76顆星星的進度,那我說如果我提前想玩呢?他說他會找藉口拖延我別玩.....唉~所以現在我沒生氣,小寶還是抖抖害怕我生氣,到最後變成生氣我....

最後我跟小寶怎麼和好呢?看大學生了沒 - 球鞋篇(他的專精),看到限量款球鞋過乾癮,OK~


最後我撂下一句:哪天要是你回家,我跟你說我"不小心"把鋼彈弄壞了..........


提醒大家,再生氣,大部份東西都可回復,物品乃身外之物,都不值得生氣,任何事情都可以是小事情,為了小事情而傷害感情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