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轉寄信件的累積網站,"米窩轉寄分享"想看轉寄文章可以去那裡搜尋,我一直覺得網路上有很多值得保存的東西,但是只能存在轉寄信件之間,並沒有一個知識管理與累積(當然前提是不能侵害智慧財產權),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雖然上下廣告多了點,但是內容與搜尋還不錯,連投影片都可以在線上直接瀏覽,以下是正文: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

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

有8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我把此篇給老婆看,

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我是否在他們那邊?

結果可想而知,

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位哥兒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兒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

你老婆正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聽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