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剛剛打到第61顆星星的時候...竟然破關了,打敗了庫巴(60會破一次,120顆會在破一次,好像有240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除了仙劍奇俠傳之外(別人幫我打居多),終於是自己或合力破關,看到美麗的桃子公主撈著裙子跟馬力回家,嗚嗚好感動喔...不過要馬力歐的兄弟路易出來,好像要蒐集到120顆星星才會有,任天堂真是好公司,嗚嗚,好好玩的遊戲....下方是第一次破關救到公主的感人畫面(我過的很辛苦所以覺得好感動喔...)



我們家有買一款好好玩的馬利歐wii的遊戲,叫做銀河馬利歐,2009年它要出2代了,我放一個影片是它官方提供,遊戲大致相同,就是馬利歐要去探險每個星球,不同星球過關模式不同,但是都是要救出星星,這個遊戲片子外面寫1~2人,但是主角是只有一個人在玩,另一個人在旁邊罵笨...阿不是,是幫忙用手把吃小隕石一起打暈壞人,參與度比較低,但是當一個人太笨,另一個人可以出來幫忙打庫巴魔王,後來發現2p的功能超重要,可以定住壞人,定住引導飛彈



真的是非常好玩,有小蜜蜂裝要飛飛飛、有潛水游泳、每個小星球都要蒐集1~數顆星星,一個銀河系會有好幾個行星,一個銀河系都攻破之後又會出現新的行星,最多我好像看到有214顆星星,另外有可能某個銀河系會突然有彗星來臨,又可以再多打一顆



小蜜蜂的好可愛喔,而且玩法多變,平常打人是搖動手把,馬利歐就會轉圈圈,但是怪物用打的會出現小隕石,用踩的會變成金幣,遇到大勾邊星星可以搖手把就會飛到另一個地方,遇到花桿可以搖動手把就會爬上去,這個遊戲幾乎不會死光光重來,會有校信差來送一次五隻生命。馬利歐是好遊戲,在會有很多地方有1P up加一隻。馬利歐派對8最後一名也會有分數,遇到魔王關的時候常常從20條命我弄死10條,小寶罵我笨換他玩再死八條,比我還固執!不肯換我

有一關手把會變成一個吹風機,吹氣球,小寶看著日文解釋,然後就...拿嘴巴去吹手把....我當場看傻眼...這不是NDSL阿......

今天打的魔王關教學,怎麼打都不知道庫巴為何不會失血,後來很緊張的一邊看這個英文攻略,一邊跟小寶說打他的頭..
Honeyclimb Galaxy (Complete Going After Guppy to open)
Scaling the Sticky Wall


銀河馬力歐攻略全影片:http://www.hardcoregamer.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section&id=7

我來寫幾個卡關的地方紀錄:

    小蜜蜂關卡要跟藍色的自己比速度,可以背對著要跳上去的高台,按下Z再按跳,就可以後空翻跳很高的比藍色自己快

    銀河的關卡要跟藍色的自己比速度,極右方有一個快速通道,是金色星星,吸到那裡可以抄捷徑

    溜冰和火焰關卡要跟藍色的自己比速度,右手先轉一圈再向前就是滑雪

    魔王庫巴關卡(不是他兒子喔),他會一直跳,還會放出一波一波的電,他會跳著踩你,你要站在水藍色的部分引誘他跳到這,就會燒的滿屁股轉圈圈,這時候你就到星球的另一頭堵他,只要他翻過來用殼在地上轉,你就可以衝過去旋轉打他,然後重複上述方式最多打三次

    超難的天寒地凍有一個莫名的問號,問號的隱藏關卡是在最後要打魔王的時候,避開魔王最右右右邊,跳到都是雪的懸崖上,不斷旋轉跳到峭壁最右邊,一路滑下來有一小平台就可以有旋轉的星星到另一面峭壁去了

    某一關有紫色食人花,走到無路的地方必須要把紫色食人花打死才有藤蔓可以爬,不過要打很久,一個人按住B拉著他的頭,另外一個人旋轉去打他

    2P可以抓著巨大石頭讓後面撞壞前面,也可以按下A抓著壞人不讓對方動,然後1p去旋轉攻擊,另外2p可以對主角按a,主角會跳比較高,萬一跳到流沙或岩石,跳歪的時候2p可以幫忙修正

    有一關沙漠的巨大甚麼..一開始有磚頭往下砸,一直找不到隱藏的問號星星在哪,後來才找到在某個小星球上有一個大刺花,本來是踢椰子打他就可以出現大星星,結果發現到星球的另一端有一個圓形木頭年輪,當所有尖尖的柱子都隱沒到地上的時候,在柱子上先跳再按z,就會有音符出來引導你到另一個星球,那個星球是有砲彈,原來2p可以按住A抓著砲彈定住不動,等到1P踏下旋紐,被罩住的星星出現的時候,1P在星星旁邊引誘好後,2P再放開A,就可以了

    某一關的隱藏問號是當馬力歐吃到無敵星星的時候,要趕快去碰觸一個金色的大球,他就是key

    打魔王庫巴有一關沒有地上藍色的,死了十多隻都不知道怎麼過,看了英文攻略才知道,有三個階段,當他全身都是石頭的時候,頭伸出來的時候,打他的頭,又不能被壓到,打完他會翻滾,衝去再補,第二次是主角要旋轉打綠色的,利用反作用力,用力的打到庫巴才行,第三階段就是常見的壓藍色區塊


我好想請小寶姐姐做很有質感的過關星星,純金的很有質感當作項鍊墜子,我看到有人在賣,但是是鑰匙圈
GarageSale_1248093076_79[1].jpg
這個商品名稱應該叫做 Japan UFO Prize - MARIO GALAXY - Grand Star Keychain
在香港Ebay有賣
14fd12pzok[1].jpg
裡面還有食人花寶寶,好可愛喔~~另外我還有看到出紙牌遊戲(超詳細的每個壞人角色都有)、還有鑰匙圈全套,我好喜歡馬利歐系列這些角色阿~~
再講一個冷笑話..去ptt上的wii板的時候,看到人家講Bowser突然彈很高..就這樣被黑洞吸走了,當下我想...瀏覽器怎麼會飛走??...Browser.....後來才想到庫巴的英文名字叫做Bow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