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妙,全部事情都擠到一起,今天終於把牙齒補起來了,雖然我心裡知道牙齒是應該蛀到必須抽神經了,但是短期內還是先擋著,讓我先完成這階段的事情吧,每次看牙醫簡直不死也半條命,能活著回來我簡直鬆一口氣。最近喝純喫茶精神百倍,眼睛也不乾澀了,正是關鍵時期,大推純喫茶紅茶,而且960ml只要30元,高貴不貴。

這兩天,突然阿娥跟我說,阿伶都沒有消息,有點奇怪,打電話到她家家人也都只說:她不在!就掛斷電話了,後來她又打,隱約知道可能住院,在台大醫院,於是我就趕快去台大醫院網路病床查詢,真的住在那裏,昨天查到地點,今天我們兩個就約去看她,在去之前阿娥還跟我說,會不會生病住院的人不想讓我們看到她這樣,由於還是非常擔心,我們倆還是去了台大醫院一趟,整個下午我都覺得好擔心,但是又不能請假,好想早點過去。

結果到了那裡拿著在家查好的病床號碼,服務台人員說那是加護病房樓層,一聽我們倆都覺得怎麼會這樣,我記得昨天網路查詢加護病房只能夠7~8:30探病,於是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一直等到7:00才進去,進去發現床上躺的不是阿伶,我想會不會抄錯?又跑到樓下請服務人員查詢姓名,仍然是在加護病房那層,只是不同地點,我們又跑上樓去,終於真的找到阿伶的病床位置,可是進去一看,病床是空的,電影裡面演的病床空的都沒好事情,我覺得心都快跳出來了,詢問醫護人員,他們又堅持只能透露給家屬,那位醫護人員也是剛交接班,不知道這裡的人去哪,可是我偷偷往牆上一看,看到一個"Brain"......

後來很巧的遇到阿伶的先生,他說,她下午兩點推進去手術室,腦中長了一個很大的腫瘤,有壓迫到.....要開刀到8點多

我只覺得我腦中空白的,本來跟阿娥吃飯很健談還開玩笑,到那裏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張著眼睛聽阿娥問她先生情況....

我記得,她才剛買旅遊展,我記得,她很長一陣子都說好愛吃花椰菜,我記得,她總是說眼睛好像看不清楚,是不是年紀大了,最近又有嘔吐的情況,壓力也比較大.....

我就這樣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直到坐上捷運,很茫然的拿起手機把通訊簿裡面幾個好朋友的電話打一遍,第一通電話打給阿秀我就開始哭了,阿秀說我怎麼有氣無力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很難過害怕,很想念每個朋友。

一定一定要保重自己喔,有不舒服盡早就醫,完整檢查,雖然很少有人生病要到處跟別人講,但是有需要一定要讓我知道,我會擔心我喜愛的朋友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