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點清單

今天早上打開水要洗腳,水從頭上噴下來,在出門前刻全身淋濕....後來有上面這張圖的體悟,左邊是我生氣小寶的,右邊是小寶可以生氣我的......我的缺點實在太多了,總加起來應該用愛來化解!

討厭的事情除了排水孔上的毛髮、蟑螂爬上腳、晚上回家黑漆漆之外,多加上一項,浴室的水從蓮蓬頭而不是水柱噴出來


蟑螂事件大蒐集:
1.昨天隔壁老師腳癢癢的一拍,是小強先生...馬上大腳兩踏,死了。在旁邊看到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不要小強爬到我腳上阿~~~~
2.回家我跟小寶講這個事情,小寶說他同學夏天穿長褲也是腳癢癢的用力一拍,回家才發現小強死在褲管裡面.....一!整!天!....
3.某E大,有天睡覺額頭癢癢的....用手一拍...X,是小強在額頭被打扁
4.我在後陽台看到小強便拿拖鞋打,我忘記我還在後陽台,打下去小強滿場跑,小寶家是赤腳...我不想要光腳碰到小強,左右腳一直跳著尖叫,媲美動物森林DS很久沒開機房間跑滿小強的畫面........後來跟小寶確認,當天小強總共出現3隻,噗浪朋友還問我怎麼知道三隻都不是同的,難不成有掛腳環??結論是 ....一隻花的蟑螂、一隻黑的小飛蟑螂、一隻大黑蟑螂

喔~~剛看完牙醫痛死的我不但沒東西吃還快要吐出來了.....(醫生還是不把洞補起來,今天只有塞藥,應該要根管治療了....)

阿阿阿阿阿阿~~~~小強請你不要來~~(配上倩女幽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