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誌就知道我最近比較忙,雖然沒有時間發文寫出來,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認真過生活喔,我還有好多照片和書籍要介紹呢,現在我要請大家幫我想想歌曲,不同的教學單元適合用甚麼通俗、節奏明快的歌曲來引起興趣?

拜託大家幫個忙,有想到就回應一下吧

個人的生命歷程與成長:金城武"夏天的代誌"

性別平等:

家庭的組成:家後、聽媽媽的話、賣各阿ㄋㄟ 打我媽媽~

家庭問題(暴力、獨居、離婚):

教育、學校、開班會:

社區發展與總體營造:我家門前有小河

社會的規範(道德、社會輿論、風俗宗教、法律):

社會團體(政治政黨、職業團體、社會團體):

社會福利、關懷弱勢:

國家的形成(安全、外交、秩序、正義、自由、文化)、民主政治(世襲、推選、民主、獨裁):這超難想的,不能唱黨歌,也不要唱三民~~主義..這樣全班要起立了

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

中央政府五院、地方政府(議員、代表):....總不能唱愛你愛到不怕死吧....

政黨與利益團體:

中央與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人民的權利與義務(自由平等受益參政、納稅服兵役受教育):

權利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法律的概念(憲法、法律、命令):

民法、刑法、行政法:我目前社會秩序維護法是唱"哪天你家門口,有人瘋狂彈琴,一定是我別懷疑...."王力宏的情敵貝多芬

民法結婚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 ' 我們 '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權利救濟(民事刑事行政訴訟)、法院制度:

經濟選擇問題: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消費者需求法則(產品價格高購買少):

生產者供給法則(市場價格高生產多):

儲蓄與投資(各種投資工具比較、匯率漲幅):

市場循環、貨幣演進流程、比較利益(國貿分工):

就業與失業、政府的收入支出:

多元文化、多元族群:

科技生活之影響:

國際組織介紹:

全球關聯問題:


大概就先分成這樣,拜託大家幫忙想想提供歌名。姊姊有練過,公民老師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