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介紹一下如果要去日本東京自由行,去年我們去七天,只帶了一份地圖、兩本有關設計的書,兩本東京甜點,就去到所有棒的景點,真值得。

先從美食開始說起:
1. 到東京,記得吃甜點(點選可看博客來介紹)
image.php.jpeg

這本書太棒了,所有經典的甜點美食下午茶,帶這本就沒錯,幾乎我都快吃遍了,全部我在東京蜜月自由行的好吃甜點通通是這本書的,想買伴手禮,看這本絕對經典。

如果甜點不能滿足你,yoyo的另外一本100道國民美食也很值得作為東京美食指引,不過東京到處都是美食,有些像速食店,同樣價錢想吃經典,東京嚴選美食100絕對可以滿足你

2. 設計東京和設計東京2.0

設計東京1

image-1.php.jpeg

設計東京在我們出發前出了第二本,這兩本書都可以讓你見識到東京設計的美,設計不是只有專業的人才可以領會到,設計是一種氣質,一種美學,我們買的地圖碎路比不上設計東京書皮一面給的資訊還多,像看美麗建築、設計新品、時尚通通在這兩本書。

設計東京2.0

image-2.php.jpeg

另外日本書店裡面跟台灣taipeiwalker一樣,有許多的分類書籍介紹,其中我最喜歡看到"放題",代表吃到飽,不過要小心,路途不要太遙遠,不然走到餓死還沒有找到餐廳,最好是有規劃,不用強求。

去年的旅遊日記
第二天:雷門、上野動物圓、上野森美術館、afternoon tea、秋葉原、女僕店、ABSOLUT ICEBAR冰屋、BIG CAMARA

第三天:松屋、銀座、uniqlo買衣、煉瓦亭炸豬排飯、專業茶之道、電車男場景benoist茶館、銀座apple店、losier三星級餐館、有樂町MUJI旗艦店、月島燒、文字燒

第四天:水天宮叫做月半的燒肉店、表參道元氣祭(表參道書籍推薦的東西很多)、明治神宮、竹下通、納涼祭

第五天:築地壽司(大和、壽司清)、溜王池站買日本賀寶芙的抹茶奶昔、自由之丘、和牛吃到飽、古桑庵日式傳統抹茶甜點

第六天:東京鐵塔、相撲場、維納斯廣場、台場、摩天輪

第七天:Baidai總部、六本木、AOYAMA BOOK CENTER(日本開到凌晨五點的書店)


日本自助行花費列表: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21764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