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0.jpg

話說今天是煩躁的一天,小寶就帶我到處吃吃買買,我很想念去澳洲打工的小球,想上次去卡內基喝點東西,我說過要用小紅梅汁加vadka來想念她,可是我覺得酒的味道實在不好,於是想說只要冰塊+小紅苺汁就夠啦。

DSC_0368.jpg

瞎high的我們先是在咖啡店買了Tiamo的雪客杯(shake 杯)用來搖搖搖,然後買了蔓越苺汁,加上冰塊。

DSC_0355.jpg

我買的350c.c.,小寶說可以用來搖奶昔,好噎~

DSC_0357.jpg

放入冰塊

DSC_0358.jpg

用力搖~~

DSC_0359.jpg

未滿18歲不要喝酒阿~~喝這種果汁加冰塊就好,酒的味道真的不好喝。

DSC_0362.jpg

DSC_0366.jpg

當然我有買一個水蜜桃香甜酒,記得在師大夜市旁的blue note聽爵士,一杯淺淺的水蜜桃香甜酒加上碎冰,要價300,所以還是自己買來調配比較好。

我們本來想買的玻璃杯是大口的圓玻璃杯,但是老闆只有這個prime blue,紳藍,一個杯子50元,勉強接受啦~

既然酒那麼不好喝,來杯果汁+冰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