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把手掌放到正在畫畫的小寶鼻子前面....結果小寶就說:幹嘛可愛。接著....朝手掌親了一下...然後,我便睜大眼睛大喊!我剛剛拉屎手上有碰到,我是給你聞臭臭啦!!

接著便看到一個人拼命的,"噗!!!!!!!!!!!!!!!!!"~"噗!!!!!!!!!!!!!"努力把嘴巴裡的水全部噴出來。

其實我沒有那麼噁心,我和小寶,不對,應該說是我的壞習慣,遇到有臭臭的都會獻寶一樣給小寶聞,他會給我看很粗的大便...這是我家的壞習慣,可是我有洗手喔,已經洗兩次了我自己覺得好像還有味道,給小寶聞聞看到底還有沒有味道........抱歉,今天早上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