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3.jpg

金順發

從竹圍帶了金順發的蛋糕回去三峽,Annie回家陪爸爸,金順發從我小時候就很有名,是很傳統的蛋糕店,鮮奶油是招牌,但是我怕帶鮮奶油回去養生的家人會覺得鮮奶油不好,所以就點了海綿蛋糕+水果、布丁夾層,Annie點的是鮮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水果夾層(Annie爸不吃布丁),結果現作半小時就好,我們倆都是點六吋蛋糕,她的蛋糕美的跟婚禮蛋糕一樣有精緻花邊,我的卻像是個超級大漢堡東倒西歪,沒有鮮奶油果然差很多。

金順發海綿蛋糕

可是保證實在好吃,又不膩,水果新鮮又大片。

不要說我偏心,拍這麼少照片,因為在自己家可以吃一吃拍閃光燈,到小寶家就已專心參與為主,拍了小朋友人物也不宜放上網,所以就沒放上網,送給小寶媽的是一支康乃馨,媽媽們真的很愛康乃馨,(會不會因為我回關渡家沒給我媽康乃馨所以嘟嘟嘴?),還有送給小寶媽防曬乳、雜誌款小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