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這是最近Annie拿給我吃的羊羹,她的親戚在台東鹿野主要是種植木瓜、茶樹,羊羹是副產品,但是卻是非常實在的製作。

DSC_0010.jpg

DSC_0013.jpg

實在又好吃

DSC_0014.jpg

DSC_0011.jpg

這個羊羹的成份有砂糖、紅豆、綠豆粉、洋菜,吃起來也是紅豆羊羹的味道,可是卻多了茶香,和一般羊羹比較起來不那麼甜膩,我一個人可以吃一整條。

DSC_0018.jpg

我目前有看到兩個口味,可是我一拿到就把綠茶的羊羹吃光光了,照片拍攝的是茶羊羹,不會苦,也是茶香,綠茶羊羹更好吃,是抹茶味道。但是顏色比較淺,是淺綠色的。

這樣一條裝一個紙盒,總共六條一組,在原產地一組名產店賣120元,六條耶~~一條才20元,當伴手禮或者是茶點都很棒,送禮自用兩相宜阿,據說這個價格十幾年前就是120,到現在原物料上漲野沒漲價,尤其這樣的東西都在花蓮販售,價格貴多了,只是在Annie在台東的親戚都是認真過日子,沒有經營這塊,後續讓Annie來補充吧。

DSC_0082.jpg

補上綠茶羊羹,比較甜,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