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Annie來我家,她除了海綿寶寶、小丸子等,又介紹我一個好電視,迪士尼頻道為了慶祝勞工三天連假,竟然撥出歌舞青春1~2,好好看喔~~~我很少會轉到迪士尼,但是迪士尼頻道陪伴Annie從小到大。

最早開始接觸到歌舞青春是國中生英文歌唱比賽又唱又跳"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那是第一集的事情,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那是甚麼,後來又有聽到電視上打歌"Everyday",這也好好聽阿,是第二集的歌,當然又是隔年的英文歌唱比賽曲目。

今年男主角終於出頭天,成為"回到17歲"的男主角..

還有還有,我很想聽原音,就拿起遙控器亂按"雙語",沒想到竟然可以聽原本的英文耶,迪士尼服務真是太好了。

這個世界還是需要一些充滿青春夢幻、芭比般的單純戲劇。推薦歌舞青春1~3集都可以去租來歡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