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沒課的兩個小時去萬芳醫院掛皮膚科,因為我的頭髮實在越來越少了,我的頭皮有皮脂漏,跟嚕嚕貓一樣,還有毛囊發炎,於是在等了兩個半小時後,終於看到診了,雖然我有預約掛號,但是還是最後一個診號,旁邊的香港腳臭、老奶奶的不耐與辱罵(老人家看泌尿科很不舒服),無盡的等待與環境讓我超級沒有耐心,學校打電話來說沒收到週考考卷,我又麻煩小寶幫我寄信,後來小寶又打電話跟我說...車被拖了

我在廁所開始跺腳低吼,小寶最受不了我亂發脾氣,剛認識的時候我會用摔東西來表現極度生氣,但是小寶都會阻止我、規勸我,今天在電話的這一頭,我就放肆的生氣,小寶也不開心,今天必須要用車,小寶媽在桃園要小寶一起接她回家,今天是回三峽的日子。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怒氣急攻於心,在身體裡上不上下不下,只好用聲音叫喊出來,反過來想想,這樣跟那位老奶奶有什麼分別,可是就是很容易動怒。

想想小寶應該比我更容易生氣,我常在背包放了不知道幾天的麵包,便當盒沒吃完也不洗,鞋子襪子都是小寶在保養....看到我亂七八糟小寶也應該要氣攻於心吧....

在上課前十分鐘回到學校,打開蒸好的便當盒,看到小寶昨天晚上煮的是茄汁青椒,比學校美食街便當做的還好吃,我不應該生氣,更不應該先想到別人的過錯,我就是害怕出口傷到人,於是往肚裡吞,吞不下就亂生氣發飆......

便當很好吃,謝謝,在我ㄧ沾到床就睡著的半夜還做菜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