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環保局的mail,嚇我一跳,原來是宣傳大家多放網路天燈,不要放實體天燈以免造成環境問題
環保FUN天燈網址:http://intranet.tpepb.gov.tw/WEB/sky2009/index.asp

maybird 您好:( 請多多轉寄)
我們是 臺北縣政府環保局, 時光飛逝,感謝 您過去一年對環境保護的努力, 您去年在本局網路天燈之祈福及許下的目標,內容及網址如下, 今年臺北縣政府擴大舉辦「網路天燈立願望,幸福美麗住台北」

暱稱:maybird
許願內容:
希望可以有好結果
去年網址:http://intranet.tpepb.gov.tw/web/skylight97/show2.asp?id=375
我們大力邀請---去年達成願望者回來分享您的喜悅, 我們收集了部分溫馨有趣的願望:
1. 謝謝臺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謝謝你們製作網路天燈.謝謝!(池美)
2. 感謝設計網路天燈的夥伴們!! 以及想出這個辦法的人!! (柏仁)
3. 希望今年財神眷顧 讓我中樂透頭獎 我保證捐出稅後一半金額做公益囉 出運了! (YSL)
4. 願考上理想公職,台灣安樂. ( 妍 )
5. 今年可以順利考上公務人員! 讓我得到公務員的聘書及我們愛情長跑的愛情證書!! ( Mandy )
6. 一起到永遠吧~ 寶貝!! 明年一起繼續放天燈:D (加敏 )
7. 一盞天燈點亮我對你的思念 (佑慈)
8. 希望烘爐地的土地公可以幫我中威力頭彩,我要蓋一個電梯可以讓一些老人及行動不便的人也可以去參拜∼土地公拜託你了∼希望願望可以達成. (美燕)
9. 2008願真命天子出現讓我的愛情開花結果 (雯玲)
天燈就像老天爺的信差, 您只要將心中滿滿的心願寫下, 臺北縣政府會將您的心願寫在---平溪的大天燈上, 讓老天爺收到您的祈願 !! 臺北縣政府(http://www.tpc.gov.tw/)
今年網路天燈網址如下: http://intranet.tpepb.gov.tw/WEB/sky2009/index.asp 網路活動中, 我們也提供 「真愛考卷」, 測一測您真愛地球指數 !! 請多多轉寄,如親友團來留言加油,參賽者可羸得"人氣獎" !

祝您 新年新氣象!

臺北縣政府環保局 邀您共同來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