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的金盞花保溼

我要來推薦秋冬保溼聖品,每年只要這兩罐東西可以撐過整個冬天都不乾燥喔,第一個是Kiehl's契爾氏的金盞花保溼化妝水,完全不含酒精,網拍賣500ml只要兩千,大s的書裡都有推薦,女人我最大也推薦,500ml可以用超久的,我都買乾淨的小噴瓶倒入,過去太傻,它的瓶子是直接全開,我過去都直接拿化妝棉吸取,約兩張化妝棉整張溼敷,敷完保證柔、嫩、平滑、保溼不乾燥,真是太棒了,只是全開的瓶口容易太快用完,所以這次有小噴瓶,噴約三下就可以了,大推大推!!

sisley 全能乳液

當然臉上有水分保溼,還需要有些許的油份鎖水,sisley全能保溼乳液也是超多明星和書籍推薦,裡面有人蔘等菁華,我花錢都希望用在刀口上,這一瓶定價為5400,可是網拍可以找到3500左右,機場價約3700,保證可以用至少半年,乳液不宜幾太多,先使用一小滴,搽上不夠再補,擦完的滑嫩真是不用講,阿秀可證實。

目前我使用過唯一不油(我是超超超容易油的臉)又能平滑肌膚、保溼的只有兩種,一個是sisley全能乳液,另一個是資生堂ELIXIR新肌密緊膚精華液,新肌密系列是姿生堂少數不含酒精的產品,這個精華液使用過後手摸會發現超平滑的,水嫩有彈性,可是看起來卻沒有很好效果,但是sisley不但摸起來好,看起來膚質也好。

最後補充一下,女生保養最基礎就是化妝水、菁華液、乳液,上面三樣我都有推薦了,最後還有一些進階版的,例如去角質,我要推薦的是契爾氏的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首先,全天然,再來,粗顆粒只有一點點搓了不會痛,擠在手中塗抹到臉上輕輕按摩之後,請停留在臉上兩三分鐘,很神奇的是停留的時間,天然酵素會去角質,東西好用也要流程對才能屎每樣東西發揮效用,所以去完角質把水吸乾之後,請趕快敷上化妝水、擦乳液(如果有精華液也可以搽上)。

契爾氏幾樣東西都超好用,金盞花化妝水超保溼,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溫和去角質保證平滑,還有護唇膏不油又滋潤(塗取適度的話),推薦這幾樣給大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保養自己使自己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