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7933.JPG

今天開車去學校,回家的時候有點累,要關車門的時候突然發現,!!車上有台kolin電磁爐,前兩天婉婷才說想買給她老爸,我爸則是跟我指明了要"弟一夫人悶燒鍋"(我沒寫錯喔,很像是仿的...),所以突然發現後座有台這個東西,大喜阿!小寶真了解我,雖然沒有鍋寶蒸煮鍋組(結了婚就喜歡週日下午看購物頻道.....),不過有電磁爐也超讚的啦~~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小寶說那是海豚先生放在車上的,是他們家的啦,!!!!哼~我沒有。

順道一提,我老爸老媽好喜歡吃燉的嫩嫩的,骨肉分離的(這是婉婷的形容詞,聽起來不知道哪裡怪....),就是夾起雞腿可以骨頭拆開的那種...於是某天我看購物頻道買一鍋送一鍋,"鍋寶平底鍋送蒸煮鍋+勞斯來斯級湯勺",兩鍋一勺共1980,真是划算,網址在此:

我很喜歡裡面的蒸煮湯鍋,鍋子很深,可以燉可以煮可以炸(我可以去當銷售人員了),還有一個內網可以燙青菜、炸薯條.....

鍋寶的平底鍋很大,看起來不錯,唯一我看一個小缺點就是頂部沒有玻璃設計,不能看到內容物熟了沒,剛剛查詢一下,星期天的鍋寶雙鍋組內容真的很棒,有一個大平底鍋,一個高的湯鍋+很長的勺子,才1980,隔天就漲回原來的價錢2280了...而且不是高的湯鍋,是我原本想買的蒸煮鍋...比較小

另外介紹一下我爸想要的"弟一夫人悶燒鍋",過去在爐火上燒滾了內鍋在放入悶燒鍋的時代過去了,我查了一下,我爸去朋友家裡發現這種新貨色,好像鍋寶也有出(當然貴多了),弟一夫人的悶燒鍋是只要把所有料放進去,按下面板上的選項(有魚有肉有粥),它就會幫你全程煮好,真方便耶,也可以當電鍋用,內鍋好像還可以整個放到冰箱,例如滷了一鍋肉,可以分給次吃完。

網路介紹弟一夫人的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cute-9191/article?mid=415&prev=417&next=405

看完我還是覺得,買鍋寶給老爸好了,至少有的修....

不對不對,這篇的重點是...我家還是沒有電磁爐、蒸煮鍋、悶燒鍋......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