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9.JPG

今年應該是我工作上最輕鬆的一年,一週有幾天可以四點走,有幾天可以九點到五點走,下了班晚上也不用留在學校,我硬是逼自己去補習,到了那個環境,你會知道大家有多拼,雖然我很討厭、非常討厭人擠人、南陽街的高中生多到不行,每次中間下課連續三個樓層的女生廁所都是排滿到整條走廊。

每次只要台上老師說:今天上到這邊,下課。我全部的東西可以三秒之內全收好到包包,拿著包包就去排電梯,每次上樓都要排很久,越靠近上課時間排越久,有時候在光南隔壁上課,排隊可以排到超過光南整個店面,所以如果時間早一點我都是先買好東西才上樓,然後再也不下來了,讓我覺得補習很有動力的,就是附近的飲食,便宜又還滿好吃,每次都想嘗試不同的東西,從大學吃到現在的中藥滷味(麵+豆干+豆皮+豆芽菜=60),69元的義大利麵,大蛋餅,海苔飯...

雖然討厭擠,討厭趕著搶位置,但是我還是要來,昨天很早就道ㄝ看到一個景象,樓梯間三個樓層都排滿了人,人手一本經濟學c,滿滿的圖表與筆記、便條紙,都在等待教室開門劃位上課,看來教師還不是最用功的族群,考高普考的才是...

DSC00157.JPG

生死存亡之氣氛,激勵著我,頂著睡意努力咀嚼知識,買了小罐的綠油精要塗人中結果流入嘴中又麻又嗆,這才懸梁刺骨的繼續下去.....

人生有幾年可蹉跎,切勿落得晚景淒涼,女性更為艱辛,若有家庭、先生、懷孕、帶小孩,根本不可能放心衝刺,記得有次查自己的星座,您的上升星座在摩羯座,短評:按部就班完成夢想的實踐者,沒錯,我是按部就班的實踐者,現在的我已經想到聖誕節怎麼過、跨年怎麼過,想到未來怎麼過.....

還有補充一點,台北車站放學潮超可怕的,根本不會有位置,所以聰明的我都會先坐車到中山,再從中山坐捷運經過台北車站就一定會有位置,而且比外面等的人先能找到位置,才不用一路站回七張....以前在關渡有時候更誇張會坐回淡水在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