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話與假話你要聽哪種?

也許你會說,我根本沒問你意見...好吧,就先寫在這裡,那天你想問我意見或者是哪天我突然想講了...

不喜歡朋友的另一半是一種很尷尬的情況,到底要不要對自己的朋友建議呢,當事人眼盲的時候,旁人要狠踹一腳嗎?其實我已經懶的去提醒,因為只會有幾種結果:

1.她們最後分開,而你朋友一直愿對你
2.因為有人反對,所以抓的更緊
3.遠離我們,受了傷也不敢向我們傾訴,怕被驗證了結果

如果不講,事後多年提起,也會有一種聲音是....為何當初妳不提醒我?所以放馬後砲也不對。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身旁的友人跟我說,他這樣自大對她,妳為何不說,不勸、不表達?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我說:表達又能幹麻呢?要是造成結果1,把氣與傷都放到我頭上,要嘛是造成結果2.,何必?就順其自然吧,其實我該講的也講過,吵架也吵過,何不暫時來點"表面的和平",我跟她說,她跟他說,如果不幸分離,也許人家找上門理論,或者有幸長久,背地裡來個暗的捅我一刀。

於是我要我的朋友自己跟她說,朋友卻說:我跟她沒那麼熟。所以,壞人要我來做?我最俗辣了...

我問朋友,你覺得問題出在哪? "態度"...態度..怎麼改?

還有一點很重要,我覺得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被別人所批評不是一種好的感受,不能因為我現在的狀態是找到自己適合的,就用同一個標準去要求別人,說是愛烏及烏也好,或者同理心也好,如果每次別人找我都不希望找我身旁的另一半,我會好難受,也會影響我的赴約情況,甚至難過或受傷,也不敢找當初看衰的人。

所以哪天,想聽真話時,再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