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哭點超低的~~比海角七號還讓我哭耶,這是給小孩子看的!!我是小孩子!!好感謝宮崎駿總是給我希望與夢想~



裡面的女主角叫做Ponyo,波妞~~,是一個金魚喔~~成年人看到的是金魚,男主角卻看得到人面魚,這個小小的金魚遇見了小男孩,就好想跟小男孩在一起,小男孩才五歲,於是小金魚就突破萬難,努力長出手跟腳,想跟小男孩在一起,好感動喔。

而且波妞跟我一樣,想睡覺的時候,倒頭就睡!!

讓我開始哭的地方,是那個金魚終於快要追追追追上,然後一屁股就跳到小男孩身上,終於在一起了!!!



故事結局當然是回到童畫故事,如果願意親吻公主,就可以變成真人~~





嗚嗚~~~好好看喔~~

FLICKR標籤為ポニョ(波妞Ponyo)的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ポニョ/

補上一個暗黑版的:(有一個版本說其實大家都死了)..請看接接在日本的網誌:
http://jjoxo.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99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