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便利商店小食品,不是宜蘭民宿不給食物,而是張媽媽準備的都是麵包果醬,而我們愛吃"外食",哈哈

沙拉義大利麵~



果然是便利商店軟掉的bagle



日本有三大便利商店系統,全家、lowey、7-11,全家比較強,裡面還賣無印良品的文具



這幾天喝超多飲料的,第一天就買的suica還可以買飲料



先來介紹一下我住的民宿,我住在東京淺草的"宜蘭民宿",這是戶外的景色



這是廁所外面的樣子,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雖然日本治安很好,可是他們廁所為了通風,加上每棟中間都有間格,所以廁所都有窗戶,而且不會關窗戶,我每次在晚上上廁所都很擔心有"東西"...或者人會爬上來...



這裡可以晾衣服



這是晚上的樣子



這是房間內的樣子,不過民宿比較麻煩的是,日本和室室沒有門鎖的,所以護照請隨時放身上,我自己是比較害怕的那種人。



今天是出發去逛書店,在六本木,六本木竟然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耶



還有,每個日本妞都可以盤這麼漂亮的頭髮.....真的



六本木之丘的大蜘蛛,小寶討厭大蜘蛛..可是這是地標一定要拍一下



今天晚上又要回去了,但是我們一點也沒閑著,今天又跑去一次六本木,因為那天去實在太趕了,小寶說他好想去某間書店,書店會開到凌晨五點的,裡面有很多設計書,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書店有一整區的lomo喔~~



逛完他買了兩本雜誌,我買了一本小布的書,發現一間義大利麵速食店,右邊進去,全是吧檯座位,吃完左邊出來,還不錯又便宜





又到附近吃甜點

上面是花生粉



這是抹茶蛋糕捲



抹茶冰淇淋冰沙


我買了這支打抹茶,真的很棒喔,會有香味出來



然後我們就回到淺草宜蘭之家拿行李,說再見,到機場去,結果在機場逛太久竟然差點坐不到飛機,空姐一直比著手錶說:timing! timing~

好像還有一些照片~之後補上~~



東京宜蘭之家其實在地理位置上很方便,從都營淺草線的淺草站下車

東京宜蘭之家出口

A2出口方向

東京宜蘭之家出口從這裡上去

A2-b有電梯可以上去,這樣行李會比較方便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