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改小布的眼睛顏色,由於眼睛直視前方是紅色和橘色,有點可怕,所以我去買了熱溶膠、紫色、黑色的瞳片來換,又是插到眼睛裡去,害怕就別看吧。



今天去買瞳片的時候,我的小布和所有衣服道具幾乎都是在古亭的"亂太郎Toy's",她在yahoo拍賣和部落格都有,老闆娘非常年輕又真的喜愛小布,也教我多,例如換瞳片、改睡眼,昨天我拿過去,她就跟我說我真是太勇敢了,第一隻小布敢動手改,她也說到我的小布眼睫毛好像太稀梳了,哈哈,我會去買濃密的眼睫毛來弄的(萱萱小姐給過一個特別款改天來裝)

http://tw.myblog.yahoo.com/luan-toys



做法就是把熱溶膠(細的)剪約五公分長,在打火機上轉兩圈(兩圈就好,燒太久太多膠會沾到睫毛與眼白),請小心放置,避免溶膠溢超過眼睛的瞳片,熱溶膠太長會垂掉下來,放約五分鐘(請去看個電視就會乾了),再拔起來



果然是兒童不宜~~這是小布,不是鬼娃娃。



我這個人真的很雞婆,都已經是黑色的眼睛,我硬是要塗上一層亮光漆,還要等乾至少又要十分鐘



紫色的瞳片我更是"搞缸"~後面還剪下包裝紙亮的部份作底



先剪一個小圓,把瞳片背後的柱子放進去



再繞著瞳片剪一圈下來



黏上一點點的相片膠,通常白膠就可以了,不知道相片膠會不會以後拔不下來



我是非常好拔啦,如果拔不下來,就重複的燒熱溶膠、放上等乾、拔起,記得請把熱溶膠前端剛剛用過的剪掉,才不會持續擴散流到外面去



完成了(好亮喔~)



黑色的,傻傻呆呆



原本的綠色



拔下來的瞳片還可以用喔~~可以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