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特別找了一間女僕店,是日本正港的女僕店喔,位於秋夜原的這間女僕店是在激安殿堂大樓的樓上,,介紹的文案上面是說,店內歡樂的氣氛也適合女性與小孩子喔,女性我是有看到啦,小孩沒看到,這間大樓好多層都是激安的店面,女僕店的下兩層全部都是賣女性角色扮演的服裝,都還算正常,只是很可愛,每件從一千到三五千不等。

進到店面前,看到一堆人坐在椅子上面排隊,前面的人入內就跟著往前,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前面一位男生,這裡是排演唱會還是吃東西,因為這家店已經有名到有另外一個場地是開演唱會,就像是一堆可愛的早安少女在熱歌熱舞,比較特別的是,我前面那位男生,擦著黑色指甲油,一個人,很有耐心的等待。

進入店內之後,是一個凹字型的吧檯,顧客和女僕是有一些距離的,有一位可愛的女僕過來咕嚕咕嚕的跟我們講解,大約意思應該是店內用餐只有一小時,可以跟女僕玩遊戲,不可詢問私人資訊,不可碰觸女僕,不能拍照,大頭即可拍除外,一張五百日圓。店內的裝潢就是可愛明亮的氣氛。

我點了一個組合餐有雞塊和可愛飯,小寶點了一個蛋包飯。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很仔細的看其他人為何會來,我右邊那位,一直想跟女僕講話,其實客人和女僕的氣氛我感覺都很尷尬,應該說是女僕們是藉於可愛、性感與放電的狀態,例如她會幫你服務加奶精,就會很可愛很嗲的幫你撕開奶球,一邊可愛的笑,一邊幫你服務,眼睛會一直看著你笑,最後結尾都會笑瞇瞇的看你。

我右邊那位就是低調的等待女僕來跟他講話,我看到他喝完飲料,告訴女僕他想玩遊戲,有位比較帥氣的女僕拿了一個器具過來,就是一個電器左右各有一個按鈕,中間是很多個燈,於是當燈從左邊登登登到右邊,你就要等到燈過來,在準確的地點按下按鈕,燈會加快速度,要準確的按下,如果客人贏了,就可以去轉一個轉蛋,可以兌換相關商品,我看右邊那位換到一個現場演唱DVD,他似乎很期待那位可愛女僕來服務。

等到換我們的時候,女僕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小寶點的蛋包飯,來的時候蛋在上面是真的包起來,女僕會很可愛的幫你切開,讓蛋汁流出,然後用番茄醬瓶畫出超可愛的愛心、笑臉還有可愛日本字,我點的更可愛,上面還有kitty貓的形狀,小寶很生氣,因為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好不自在,希望東西吃完趕快出去,我就說抱歉抱歉小寶,這很有趣,多看看嘛,每個女僕在把東西準備好讓主人吃之前,都會用手比出一個愛心在餐點前面左點點右點點,並且說著(我猜意思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愛給你喔~~",可惜忘記開錄音機,這招我要學起來。

然後女僕還有問我們有沒有會員卡,當場就發卡給我們,並且在上面畫上可愛符號,我的是kitty貓,小寶的卡上畫了皮卡丘,哈哈好好笑喔,真的很可愛,之後我還有跟女僕合照,她也畫上好可愛的符號,小貓說照片上寫的是"萌"~~,女僕真的很厲害,那種氣氛讓你覺得她很想討你歡心,但是待在你櫃台前面的時間又非常少,也很少與客人交談,都是商品的服務中表現,分寸拿捏的很好,連我都覺得~~好~~可~~愛~~喔~~(當時我就覺得阿芳應該很愛這種妹~~)

拍大頭照的時候她還幫我戴上一個熊熊髮錮

輸了~~~大輸~~~~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