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6799
我跟小寶是在去年婚紗展的時候想去看看,結果馬上就被攔下來看看聊聊,那天是婚紗展第一天,為了搶得開市好彩頭,曼哈頓的小姐當然很努力的給東西希望我們下訂,本來我是要往前走,阿呆小寶就傻傻的願意坐下來聽(他說他也不知道拍照要幹麻想說聽聽看),聽聽看=走不出去,最後小寶真的付了訂錢,曼哈頓也終於可以拉個彩炮恭賀開市,現在想想這不是一個後悔的決定,還挺不賴的。 

我們選擇的是45900的包套,包括訂婚兩套衣服(我實際只穿一套)、婚紗五套衣服32組照片、結婚三套禮服、伴娘1~2套,其他婚紗店都大同小異,另外有送許多結婚小物,我這個人是不喜歡凹東西,建議不要把網路上找到別人的包套內容做比較去凹到太過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聰明反被聰明誤,該給人家賺的要給人家賺,心情會影響品質,商家能做到的程度也是可好可壞,多稱讚幾句,服務的人員也可能給你更優質的服務。 

訂完包套的婚紗之後,隔了多久我忘記了,突然想訂婚了,於是在訂婚前一個月,我跟父母、小寶父母通通都討論好,於是就順利訂婚了,訂婚前幾天去挑禮服,小寶媽媽陪我們去,選了一個喜氣的粉紅色,事實證明也很不錯。

 04 

我已經很習慣化完粧,大家都說"看不出來這是妳"的形容了.... 

六月份我又開始衝衝衝,想著九月可以結婚了,於是我就跟小寶又講好(目前還沒跟他父母談好),星期二想到這件事情,打電話過去曼哈頓,馬上就約好週日來挑衣服,週一拍照(我想辛苦的應該是改衣服的阿姨吧)。 在去曼哈頓之前,我已經先上http://verywed.com/找過資訊,如果當事人真的不希望我放上照片可以跟我講。 

http://verywed.com/evaluate/ 
首先我在討論區搜尋打入曼哈頓,找看看大家拍的樣子怎麼樣,哪幾個攝影師我喜歡,哪個風格我不喜歡,我不會加以批評..請自行觀賞,我把我喜歡的印出來給攝影師、禮服小姐還有化妝師,她們就會知道我喜歡哪類了。



照片來源: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28081

 



照片來源: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40338



照片來源: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39003

嗯....花四萬..看安全帽


圖片來源: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39594
新娘子很美

等我真的要拍的時候,發現曼哈頓已經從八德路(靠近松山車站),搬家到中山北路了,常有所聞婚紗店或喜餅店倒閉的事情,會搬到中山北路應該是越做越好可以提升競爭力才跑到中山北路,幸好這間婚紗公司是往好的方向經營。

因為事先有先跟我說週日去挑禮服的那天我的門市小姐沛瑩去香港出差,而攝影師去婚攝會拍到晚上十一點回來,所以我挑禮服那天是我、小寶、婉婷一起去,由禮服小姐琬婷(王部的琬)幫我們服務,造型師是香奈兒Chanel,我一開始就指定我要一個粉紅禮服(範例照片第一張),其他就慢慢試,我看過有人分享心得挑了六個小時的禮服,我們是晚上五點多到,去對面晴光市場吃東西,再回來挑禮服。

其實我挑禮服很快,太露、沒特色的我都沒選,我都找夢幻夢幻的,後來婉婷建議我還是要換個造型,於是最後挑了一個穿起來中間露溝....(一直很擔心長輩看到會生氣,所以我已經想好洗出來要貼上貓頭貼紙擋住),我最後是這樣想的,照片露總比宴客露來的好吧,年輕只有一次,七點開始挑禮服,九點我就選好了,總共是一件粉紅、一件紗藍、一件黑色低胸,兩件白紗,長裙的通通都是有式樣可愛可愛的,禮服小姐很厲害都拿特色禮服給我們,外拍和宴客的禮服它是分開來,才不會穿出去髒西西再來宴客,我自己是開心又很high,抱著大裙擺往地下一躺,嚇壞禮服小姐以為我跌倒....真是瞎high。

小寶戴隱形眼鏡都會不舒服,要弄很久,隔天早上我們七點多出發,八點二十到婚紗店,我們遲到...看到裡面的新娘子都在化妝了,香奈兒老師就很仔細的幫我弄造型,也幫小寶弄,小寶好帥,等真正出發已經是十一點了,我的攝影師是佑sir,燈光助理是小六,號稱話最多而人組,搭配我們瞎high剛剛好,我們還有麻煩婚紗公司幫我們隔天叫車,司機、攝影師、燈光助理、我和小寶還有化妝師總共六個人還有三套衣服攝影器材,剛好擠一台wish,嬌小的香奈兒造型師擠在後面。

今天的行程我已經申請好到世新大學拍照,然後我還想要湖上的盪鞦韆,還有藍天白雲,於是三個外景分別是去世新大學、汐止夢湖、金山萬里海灘。

在世新拍照到一半,呆呆的阿田想起來我有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幫我側拍的事情,打電話來關心講了一下子,是小寶接的電話,我要他趕快掛掉繼續拍攝,小寶有遇到平傳系的大媽,我則是想回系辦公室找系主任...但是後面太熱太忙了所以我就沒去。

今天天氣好好好好好~~~~~每朵雲在天上都好像是卡通裡面才會出現的。

到夢湖的時候真的非常美,要開車到一個地方下車走進去,應該是在汐止的夢湖路走到底,以面有一個在山裡面的湖,湖水是綠色的,有很多大小魚,實現了我在湖上盪鞦韆的夢想。

最後是到金山萬里的金怨嘆....不是..是萬里海灘...本來要去外慕山的人工海灘,但是暑假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開回原本道路往後面走一點,往福華飯店前有一個廢棄工廠旁邊可以進去,那裡也有海灘,人果然就少很多。

好漂亮的藍天白雲,今天請假真划算,沒有像今天這麼好天氣了,最後真的是寮下去~~~當攝影師佑sir拍好他需要的,讓我們自由發揮的時候,我就往海水裡面走...然後一屁股蹲下去...接著...屁股感覺涼涼的.....海水還滿高的...小寶也很我傻呼....兩個屁股都弄濕了...根本沒帶換洗內褲,更心痛的是小寶終年不洗的牛仔褲竟然浸在海水裡面....然後衣服鞋子內褲全部都是沙....這時候司機先生更酷,拿出坐墊大小的東西,拆開拉鍊自動攤成一個小更衣間,可以換下濕衣服,回程路上路上給我們看他拍的港客來台,超超超酷的照片,實際照片手法與成品我下次找模特兒試了再分享給大家,真是處處是人才,好創意的照片。

最後分享一下我自己唯一拍的幾張,實在是太忙了只能在車上拍拍,香奈兒真的很厲害,只要有一面牆,她可以當眾幫妳換衣服不會曝光喔~~,我有請她跟拍真是很棒的選擇,每套禮服她都幫我穿而且都有不同造型、妝感和配件。
R1066795

R1066798


補充一點...我在訂婚的時候買了nu bra,覺得這東西真不好用,根本不粘,當時也沒有請新祕,到這次我才知道,換穿衣服的時候我跟禮服小姐琬婷說這個困擾,我說我訂婚的時候買A cup..現在我買個B cup吧,結果試穿禮服到一半nu bra就掉下來...禮服小姐也傻眼,結果她想了一下,問我要不要換一個C cup的試試看,我就說好,結果原來就是cup不對才會掉下來,穿了C以後就服服貼貼,因為每個nu bra不同cup能承受的力量也不同,不要再聽信人家甚麼買小一號會比較有溝,買適合的、要試用才能找到對的,在婚紗公司買的nu bra要2500元我覺得很值得,可適用換穿,試穿當天就使用才知道衣服要改大改小,我去ezshop買的2800元又不能使用真是白買....

R1066802

今天的每朵雲都向後面夕陽那樣美麗,笑到後來我們都笑僵了,幸好助理小六和攝影師超會搞笑...

我們從早上八點多進去十一點開拍,拍到晚上六點回婚紗公司,吃完便當又繼續拍棚內 (棚內景也超棒的),拍到晚上十一點回家,十二點到家,(整頭造型完的硬髮要先用潤絲精洗過一次才能洗開),卸完妝是一點...小寶還在洗牛仔褲....我已經呼呼大睡。





要看大張一點的照片可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ybird/sets/72157606485435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