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結婚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送我們去關島結婚 點這裡
http://0rz.tw/454ny



 http://www.visitguam.org.tw/wedding/m02_rule.html

怎麼號召親朋好友來幫你求婚?

1.請先加入會員

2.更改自己的MSN訊息列 格式需為:[你的求婚對象] 跟我到關島結婚吧!

3.快快連絡親戚、鄰居、朋友、同學、同事等來幫你求婚吧!

4.親朋好友們更改自己的MSN訊息列 格式需為:[被求婚者] 跟 [求婚者] 一起到關島結婚吧!

5.上傳你的求婚親友團MSN聯絡人圖片

6.寫下甜蜜蜜的求婚誓詞

活動時間 2008年06月23日至2008年07月23日止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於97年7月30日公佈於本活動網站,後續將有專人與得獎者連絡。

獎項介紹

甜蜜新人獎10名

兩人可享特惠價格45,000元參加由關島觀光局主辦、中華航空公司、Hilton Guam Resort & SPA、日本華德培婚禮有限公司、關島金鷗旅行社協辦的關島集體結婚活動。

成行日期:2008/09/23出發至關島,2008/09/28抵達台灣

婚禮日期:97/09/25

特惠內容包括:
.Hilton Guam Resort & SPA 雙人房
.中華航空公司台北關島來回機票兩張
.日本華德培婚禮有限公司Watabe Wedding婚禮服務,包含 里奧皇宮度假村(Leo Palace)德安納羅戒指教堂Del'Anello Chapel 新娘梳妝 (不包含洗頭、染髮以及剪頭髮) 旅館到教堂接送 新娘捧花 新郎胸花 現場音樂 現場歌手 牧師證婚 結婚證書 (需另外安排認證才具法律效益) 20張照片 2名結婚證人 .關島金鷗旅行社旅行社提供情人T-Shirt一組
.關島觀光局情人護照夾(雙人一組)、海灘袋兩個、海灘巾兩個以及心鎖一只。
.機場接送
.市區觀光
《附註1》獲選新人可以選擇認證使其具法律效益,但須另外支付美金約250元

最HOT人氣獎10名

邀請你的親朋好友們來看求婚誓詞,點選人氣越多就有機會獲得關島精選紀念好禮

 

轉寄多多獎20名

寄傳遞幸福的卡片給你的親朋好友們,轉寄越多就有機會獲得關島精選紀念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