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9

DSC_0141

今天來接我的是這位辣妹,這周又看了一部電影,特務行不行,我想下周如果我還來,應該可以看到慾望城市了...

DSC_0112

雖然今天的雲還算多,可是看到海真的很漂亮,我這次去是住在洄瀾客棧,兩天四千初,還可以,我建議住在面海的房間,另外,如果可以,最好從地理位置上找到可以直接看到面海面日出的旅館,更划算不用跑大老遠去找海面日出。

今天也同時是我的D80處女秀,我還是好需要50mm,1.4光圈那顆.....:P。

DSC_0123

DSC_0122


這是王記茶舖白天的樣子。

DSC_0133

如果你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好山好水,心情會差很多,這裡真的很遼闊。

DSC_0142

還有經過空軍基地

DSC_0148

小球騎車帶我來七星潭,小寶昏睡在飯店(都是我害他晚上在裝資料...),而我出來玩 ^^

DSC_0151

到處都是釣魚休閒的人們,真好

DSC_0161

DSC_0150

其實記錄下來去過哪是很重要的事情,我總覺得我來過這個原野牧場,可能也來過這個七星潭。

DSC_0164

這裡很多騎腳車的,小球發揮好客的功力說了很大聲的hi~,但是對方可能不習慣所以都沒有回應。

DSC_0165

小球說這裡的垃圾車都會開很慢,而且開到每一個人的家,所以沒有人需要追著垃圾車跑,一棟就是一戶。

DSC_0167

遇到路邊的小弟弟

DSC_0174

真的空氣和心情都很好

DSC_0193

小球真的很可愛,她點冰淇淋,我點烤小捲,她的冰淇淋沒接好掉在地上,可愛的老伯還是"賠"給她一份。

DSC_0188

DSC_0190

DSC_0186

來一張摩托車照

DSC_0194

這是我

DSC_0199

太久沒拍人像,我應該往前剛考卡到框就好,我有詢問這位單車騎士可否拍照,他問我有在玩相機?我說是阿,馬上他就說這太貴,機身加大三元買起來很貴,當下我就不想繼續講了,先生您是有看到我買大三元嗎,阿是不能從自己喜歡的方向開始嗎?又是中mobile01的遺毒??幸好小球叫我,就結束這個話題了

DSC_0201

還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老伯說,我跟對面的瓦斯爐弄得不一樣,我是純炭火,老實說還真好吃。

DSC_0205


這是海邊的繩子,從海岸邊到海邊的石頭是由小到大,小石頭刺到勃肯鞋裡面的腳,對我來說簡直寸步難行,要慢慢走,後來石頭變大才比較好。

DSC_0204


DSC_0214

小球還滿美的,她帶了餐巾布和西瓜,絕配~順道一提,這裡的飲料店也比較便宜耶,清新茶只要25是大杯喔。

DSC_0222

這裡很多人在釣魚,甩竿也很有力度

DSC_0223

DSC_0225

這裡不愧是粒岸,當海浪打上來後要退回的時候,就會聽到石頭被薄潮滾動的聲音,台灣東西岸的海浪聲是不一樣的,很想念董運昌的某幾首歌聲,就跑來海邊錄音。

DSC_0229

我還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我說,快要落日了耶,小球說,這裡沒有夕陽喔,我說為甚麼?小球說,你沒有讀過地球科學嗎,花蓮是台灣的第一道曙光,所以海面是日昇,山邊是日落,但是雖然太陽沒有從海上落下,看不見,但是它依舊存在,你會知道它在落下。

看不見,可是它依舊存在。

好深的哲理阿

DSC_0232

DSC_0231

日落是這樣子,看不到太陽的

DSC_0242`

夜幕漸暗,準備離開

DSC_0243

這是天狼星還是北極星?

我有看到北斗七星喔

DSC_0241

旁邊有空軍基地所以飛機就這樣飛飛飛下來。


DSC_0247

這是小球即將要工作的地方,是花蓮滿具有規模的石板出口廠,進口大石塊,加工成為片狀,出口做廚具或者地板,真是太~~~辛苦了。

DSC_0249

配合賣力演出的同事....周日還在不停的加班,小球說這裡很多老闆都還是舊思維,沒有系統,純粹就是權威管理。

DSC_0251

DSC_0252

這裡每一個石板都比人大,一砸下來真的很可怕,使用遙控器來整理調度。

每片石板大約一萬到兩萬台幣不等,毛利潤約四成,所以即使庫存多,可以繼續下去

DSC_0253

DSC_0254

晚餐是吃王記茶舖

DSC_0271

這是我隔天早上爬起來拍日出

DSC_0276

DSC_0316

DSC_0321

準備搭火車回家

DSC_0320


DSC_0326

這是回家路上我看到捷運座位的浮光掠影,人生就像在這面凹鏡上面飛飛飛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