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屢次想放棄

這幾天的msn暱稱應該嚇到大家了
先是要找駭客
再來想租直升機或者飛行傘

先講好我並沒有犯罪事實
也沒有叫唆
所以無觸法問題
理由如下
如果找到駭客我就專心一家就好了不用找直升機了
如果駭客找不到找小偷也可以
兩者都沒有的情況下
就只好拼一下直升機兩邊跑
昨天還想著有像不可能任務三
穿個衣服身上有兩片蹼
可以滑在天空上
不過下來應該會狂吐吧.....



昨天打電話去問直升機
沒想到還很熱門耶
接電話那位先生還跟我說
剛剛劉小姐有打電話過來
我說我是自己來詢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