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5979

終於等到朋友了,不過對方連線有些問題,就先來我家玩

R1065980

他拿著網子打我頭,我拿著鏟子K他臉

R1065982

不知道為甚麼他都可以百花齊放的有表情,而我還是臭個臉

R1065985

朋友一進來我家就說....這裡是水族館嗎....

沒辦法阿~~商店沒開,貪心的我又抓很多魚...

R1065990

哇~~人家家有種橘子耶~~
雖然朋友很客氣的要我都可以拿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全部只拿了三個橘子

R1065993

他們家的百貨公司,他還給我一袋錢說下次可以來做頭髮.....真高檔


R1065994

那天我看到天空上有熱氣球載著禮物,真後悔沒買彈弓可以把它打下來,這個朋友家的天空有他自己畫的星座。

R1065998

這是他們村的居民。

R1066002

他們家有電風扇、屏風,還有打拳擊的沙包.....

R1066003

每個房間都有椅子,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像怪怪的,趕快跳下來

R1066005

還有果汁機與烤吐司機,我問他幹麻買滅火器,他說怕煮東西忘記。我說:會燒起來嗎!!!
他說....也沒有啦...買好玩的...

旁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雕像,是用彈弓打外星人掉下來的....我也要彈弓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geling/2429730231/sizes/m/

586的殺人魔傑森面具...超好笑

http://tw.myblog.yahoo.com/capocha-capocha/article?mid=1485&page=1#1549
外殼貼紙DIY




我們的對話教學
4hj/6alvin 說:
HI
alvin 說:
我也有玩動森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hihi~~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hihi!!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好想出去玩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alvin 說:
有緣來連 我常常會開
alvin 說:
不過我家沒整理就是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可以現在去你家玩嗎!!!
alvin 說:
可以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要怎麼做呢
alvin 說:
【遊戲名】:動物之森DS
【人物名】 : 音符Jun
【村莊名】:★GLOBE
【動物之森的Friend Code】:2277-6515-2940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衝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他問我要去哪耶
Alvin 說:
你等我一下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可是沒有城市可以選耶
Alvin 說:
我還在開門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Alvin 說:
你是剛玩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ㄚ是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前天開始
Alvin 說:
你好high 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但是剛註冊一個禮拜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ㄚ是阿
Alvin 說:
個性就這樣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ㄏ哈哈哈哈
Alvin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玩這個好high
Alvin 說:
為什麼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學會好多東西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可以搖樹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可以釣魚
Alvin 說:
嗯亨
Alvin 說:
你現在玩到時候夏天有很多蟲可以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了嗎好了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有有!! 我要釣到一隻青蛙!!!!

Alvin 說:
等等耶 還在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
Alvin 說:
我蟲開機好了
Alvin 說:
我覺得裡面的音樂好好聽 用耳機更明顯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ㄚ是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為甚麼大家都在唱歌阿
Alvin 說:
唱歌?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有音符在唱歌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大家一路走一路哼哼唱唱
Alvin 說:
因為心情好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喔
Alvin 說:

Alvin 說:
開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看到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門兩個時間不同可以連線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不能連線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今天調快兩個小時
Alvin 說:
可以啊
Alvin 說:
要不要再試一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wfc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對吧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然後就點到你的城鎮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現在還有開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沒有看到了耶
Alvin 說:
那我再開一次
Alvin 說:
應該就可以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Alvin 說:
抱歉再等一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 ^^
Alvin 說:
我家有時候連wifi有點問題
Alvin 說:
開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還是不行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80430錯誤代號
Alvin 說:
http://home.doramail.com/jazzmumu/DSinHEAVEN/wifi/wifi.htm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沒有在裡面耶
Alvin 說:
通信狀態不安定,所以通信失敗
>
> 有可能是網路不穩定,
> 同時在上網或是下載檔案就可能會失敗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Alvin 說:
巴哈寫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怎麼辦ㄚ~~
Alvin 說:
沒錯 我常常連了3.4次以上才會成功
記得就多試幾次就好

Alvin 說:
巴哈回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 我繼續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如果我開試試看呢
Alvin 說:
好啊
Alvin 說:
我連你看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invite?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門開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在門口會等到你進來嗎??
Alvin 說:
都可以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在等你進來唷!!
Alvin 說:
你可以出去外面 因為我是直接進去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他說需要我填寫一些表格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那你要來了嗎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哇!!!
看到你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不是女生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開心喔好開心喔!!!!!
Alvin 說:
不是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抱歉拿鏟子打到你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可以在裡面講話嗎
Alvin 說:
這是歡迎客人的方式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去拿相機拍起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等等喔
Alvin 說:

Alvin 說:
草要拔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然後呢然後呢!!!!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要拔草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筆記中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為甚麼你可以說話??
Alvin 說:
上面有對話的
Alvin 說:
或直接案選擇鍵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冒花了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不對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樣我是把很亂的家給你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一點都沒看到你加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是甚麼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個洞視什麼??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Alvin 說:
化石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的鏟子是金色的!!!!
Alvin 說:
你把鏟子埋到土裡
Alvin 說:
第二天會變金色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埋到土裡???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怎麼打到十頭上阿
Alvin 說:
我做一次給你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有趣喔好有趣喔!!!
Alvin 說:
你跟我走
Alvin 說:
我挖一次錢給你看
Alvin 說:
有一個會有很多錢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好厲害喔
Alvin 說:
我也才玩兩個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喔
Alvin 說:
一定要照我這樣挖洞喔
Alvin 說:
等等你就知道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怎麼掃過去的?
Alvin 說:
你可以拔酢漿草
Alvin 說:
掃?
Alvin 說:
挖旁邊那個
Alvin 說:

Alvin 說:
GOOD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玩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還可以幫我填洞耶
Alvin 說:
剛剛那個草是用來拔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剛剛的炸醬草怎麼...飛了
Alvin 說:
因為說不定會是四頁草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嗚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要空手拔嗎
Alvin 說:
如果是四葉草
Alvin 說:

Alvin 說:
就會特別顯示
Alvin 說:
不是就沒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Alvin 說:
我到現在還沒遇到四葉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來我來!!!
Alvin 說:
謝謝惠顧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Alvin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這樣ㄚ
Alvin 說:
試壓
Alvin 說:
像我拔的是一班雜草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要不要撿一些東西回家阿
Alvin 說:
保持村莊乾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跟你說
Alvin 說:
我不用 謝謝
Alvin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昨天開
Alvin 說:
你有空可以來我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家地板都是老鼠和蟑螂耶
Alvin 說:
我蠻多東西其實用不到
Alvin 說:
@@
Alvin 說:
試喔
Alvin 說:
待會去你家看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後來我就在房子裡一直跑一直跑!!!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好好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走吧
Alvin 說:
我在幫你ˊ找有錢的十頭
Alvin 說:
石頭
Alvin 說:
跳蚤
Alvin 說:
可以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是跳蚤
Alvin 說:
有的動物要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怎麼抓
Alvin 說:
用網子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現在看不到就沒有了?
Alvin 說:
也可以拿去貓頭鷹博物館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酷喔
Alvin 說:
拔草可以不用空手
Alvin 說:
按B就可以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樣挖不到是不是沒救了
Alvin 說:
每天都會有一科十頭有錢
Alvin 說:
我會在旁邊挖洞
Alvin 說:
是因為萬一挖到錢不會被彈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這樣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不是打十頭喔
Alvin 說:

Alvin 說:
挖十頭會有錢
Alvin 說:
敲他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挖一次就夠還是要旁邊??
Alvin 說:
一次就會有錢
Alvin 說:
如果是那科的話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你剛剛說要把鏟子埋在地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怎麼埋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先把鏟子丟掉嗎
Alvin 說:
先挖一個洞
Alvin 說:
再把鏟子埋到土裡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嗯嗯
Alvin 說:
等於要有兩支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Alvin 說:
你看我現在挖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不說我還佈知道呢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嗯嗯
Alvin 說:
就是這樣
Alvin 說:
你看我敲十頭部會被彈走
Alvin 說:
如果旁邊沒挖洞
Alvin 說:
我就會被彈開
Alvin 說:
在時間內敲越多下錢越多
Alvin 說:
就像馬力兄弟的金幣一樣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你剛剛有拿到錢?
Alvin 說:
我還有哪顆十頭有漏掉嗎
Alvin 說:
沒有
Alvin 說:
一定會有一刻有
Alvin 說:
只是還沒找到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沒關係 我不強求啦~~~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呵呵
Alvin 說:

Alvin 說:
博物館
Alvin 說:
拿到的化石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嗯嗯
Alvin 說:
可以給他鑑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Alvin 說:
這你知道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鑑定是哪個字眼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第一個字 是捐獻?
Alvin 說:
p
Alvin 說:
m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剛剛去查有看到這個 假畫
Alvin 說:
第二個就是鑑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fosil之類的?
Alvin 說:
鑑定玩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捐給博物館
Alvin 說:

Alvin 說:
就是那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Alvin 說:
你要來我家嗎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ㄚ好ㄚ
Alvin 說:
我先去你家看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要不要先看我家醫眼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會很好笑喔先講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有青蛙叫
Alvin 說:
你ˇ看
Alvin 說:
地上這個就是可以挖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好笨喔 哈哈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是怎麼樣會冒花花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漂亮喔
Alvin 說:
學表情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表情?
Alvin 說:
你今天看過我的表情
Alvin 說:
像冒花花
Alvin 說:
哪天就會有一個訪客
Alvin 說:
你就可以學我剛剛的表情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學了怎麼用?
Alvin 說:
到時你就知道摟 ^^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偷打我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看到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剛拿相機拍起來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預備被!!!
Alvin 說:
要合照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那我出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去哪啦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來站好微笑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到底是怎麼笑的
Alvin 說:
你學到就可以按摟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天ㄚ~~~
Alvin 說:
[因為你現在沒有這個鈕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一起按四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就當掉了......
Alvin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噗..........
Alvin 說:
幹嘛按四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想說這樣才有表情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哈
Alvin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崇開一次
Alvin 說:
阿呆 哈哈
Alvin 說:
還自己亂猜
Alvin 說:
你現在不能用啦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嚇的觸碰筆都不見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找找
Alvin 說:
哈哈哈
Alvin 說:
真強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在ptt ID是哪個阿
Alvin 說:
Jun5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再開一次喔
Alvin 說:
我還沒放上去我的FC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要照片是怎麼回事呢?
Alvin 說:
動物跟你友好度夠
Alvin 說:
他會送你他的照片給你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正在開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剛剛這樣突然當掉有沒有造成你的筍ㄕ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損失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不是筍絲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Alvin 說:
哈哈
Alvin 說:
彎彎才在筍絲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剛剛有偷看到我家對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了 門開了
Alvin 說:
有看到一間水族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玩蛋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跳出來了 蟲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不是會 ..被土撥鼠罵
Alvin 說:

Alvin 說:
有時候會
Alvin 說:
不存檔的話
Alvin 說:
當機就不一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嗯嗯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真是個好遊戲阿
Alvin 說:
是啊
Alvin 說:
我看不到你家
Alvin 說:
你魚怎麼不賣掉或捐給博物館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跳出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因為今天商店沒開...........
Alvin 說:
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氣~~
Alvin 說:
表示你商店要升級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蟲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喔
Alvin 說:
重新裝潢
Alvin 說:

Alvin 說:
下次會變便利超商
Alvin 說:
你還有要開門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 cool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有友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等等我
Alvin 說:
OKOK
Alvin 說:
最大會變二層樓的百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剛剛你來怎麼都沒有看到我村的人阿
Alvin 說:
附設美髮沙龍
Alvin 說:
連線時他們都會躲在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但是可以去家裡?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等我一下下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先去把魚賣掉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還ok嗎
Alvin 說:
OKOK
Alvin 說:
你調時間摟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挖好先進ㄛ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等不及店開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有小花盆可以買嗎
Alvin 說:

Alvin 說:
花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阿
Alvin 說:
你說放在家裡的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那天看到天空有熱汽球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後悔沒買但工
Alvin 說:
你把花減起來擺在家裡就可以當花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可以請問袋子是做什麼用的?
Alvin 說:
袋子?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紅色紙袋 藍色紙袋
Alvin 說:
你是指葯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裡面是藥?
Alvin 說:

Alvin 說:
動物萬一生病時可以買給他們吃
Alvin 說:
藍色紙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開門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的眼鏡也是買來的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我要怎麼去你家呢
Alvin 說:
選第一個你要出去
Alvin 說:
你有加入我的FC了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看到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為什麼之前我搖都沒有!!
Alvin 說:
運氣問題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蘋果每天都會長ㄇ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去你家看看啦~
Alvin 說:
好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彈弓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跑去哪啦~~~
Alvin 說:
@@
Alvin 說:
我去你家門口等你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這是?

Alvin 說:
蛋東
Alvin 說:
彈弓
Alvin 說:
衣櫃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挖!!
Alvin 說:
衣櫃
Alvin 說:
你先進去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衣櫃~~
我應該沒地方放了吧
Alvin 說:
把衣櫃
Alvin 說:
放進去
Alvin 說:
可以打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我撞到門
Alvin 說:
哈哈哈
Alvin 說:
可以讓你存東西
Alvin 說:
除了魚跟昆蟲
Alvin 說:
其他都可以存放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我問你一下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那天去帳篷 買了5500的櫃子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書櫃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可是我已經有冰箱 那還需要這個嗎
Alvin 說:
功能是一樣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後來覺得書櫃好站空間 就賣掉了
Alvin 說:
只是看你有沒有需要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容量也沒有噌大阿
Alvin 說:
可以存起來壓
Alvin 說:
以後你家會慢慢變大
Alvin 說:
你來我家你就知道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無法收起來耶
Alvin 說:
因為我在裡面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走吧去你家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嗚嗚 目送離開
Alvin 說:
哈哈
Alvin 說:
頭也不回的跑走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我要等你開嗎
Alvin 說:

Alvin 說:
http://www.animalxing.com/hairstyles.php
Alvin 說:
有空來我家做頭髮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聽起來好棒喔
Alvin 說:
開了
Alvin 說:
歡迎光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希望可以!!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到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有看禮節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不要弄壞你的花草樹木
Alvin 說:
水果可以拿唷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一一
Alvin 說:
花不要採壞就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怎麼種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cl3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

Alvin 說:
慢慢種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蘋果和柳丁 都是天天會長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哪個比較貴ㄚ?
Alvin 說:
二三天長一次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我拿一次就好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導覽一下吧
Alvin 說:
如果不是你家原生的種類
Alvin 說:
都可以賣到500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挖!!!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老規矩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合照
Alvin 說:
百貨公司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okok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天空上市??
Alvin 說:
星座
Alvin 說:
可以自己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雙魚嗎
Alvin 說:
這我就不知道了
Alvin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好
Alvin 說:
你可以自己設計唷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要去近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想做頭髮喔~~~~~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
Alvin 說:
明天你什麼時候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一樣晚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要睡覺了對吧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叨擾許久~~~~
Alvin 說:
不然我現在破例為你調時間好了
Alvin 說:
我沒那麼早睡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Alvin 說:
我明天休假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可以現在調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的嗎!!!!!!!!!!!!!!!!!!!
Alvin 說:
要重開機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是說完的過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那沒關係啦~~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下次阿
Alvin 說:
OK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ㄟ.....
Alvin 說:
介紹我家村民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合照
Alvin 說:
跟他一起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您還滿忙的嗎
Alvin 說:

Alvin 說:
想插話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好
Alvin 說:
偷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okok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好像把你擠出去了...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o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式電風扇嗎
Alvin 說:
阿 我忘了
Alvin 說:
有涼爽嗎 小姐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那漲的像羅撥的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就是傳說中的吳京嗎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妳再打一次
Alvin 說:
你也可以啊
Alvin 說:
按A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爽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哈哈
Alvin 說:
把你的不愉快發洩出來吧!!!!
Alvin 說:
別打到我就好!!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挖!!!!!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合照合照
Alvin 說:

Alvin 說:
7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果汁機嗎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家也太豪華了點吧
Alvin 說:
餓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不知道這裡可以吃東西耶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現在是很餓啦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打好了沒阿
Alvin 說:
要自己關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家會有火災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藥滅火器!!!!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的很想歲唸一下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怎麼這麼多好東西阿
Alvin 說:
我怕我煮東西忘了觀火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的可以吃嗎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的會爆炸嗎
Alvin 說:
不能啦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Alvin 說:
你按X
Alvin 說:
可以拉近一點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好現代化喔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冰箱可以冰甚麼
Alvin 說:
冰箱的公用就跟衣櫃一樣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還有別的房間!!!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先生你是一整個炫耀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比起我家的水族館!!!

Alvin 說:
空間不夠放啊TT
Alvin 說:
以後你家也會變這樣啊~~~~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你確定只玩兩個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地上綠綠呃向鱷魚的是?
Alvin 說:
嗯嗯@@
Alvin 說:
睡袋
Alvin 說:
天上氣球打下來的利物
Alvin 說:
禮物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幫你拍下衣櫃裏面的樣子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哈哈本人應該都看不到吧
Alvin 說:
哈哈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傳說中的任天堂椅嗎!!!
Alvin 說:
嗯嗯
Alvin 說:
你先出去一下
Alvin 說:
我把桌子一開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是 男孩子要換衣服 女生當然要避開
Alvin 說:

Alvin 說:
請近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妳到底有幾間房間阿~~~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式樂器防嗎
Alvin 說:
嗯嗯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真是太賒呎了ㄚ~~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奢侈~~~
Alvin 說:
@@你以後也會這樣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每間都有沙發耶
Alvin 說:
你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Alvin 說:
我呆會放地上給你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沒關係 給我但供我已經很開心了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還不能種樹對吧
Alvin 說:
別客氣ˇ啦
Alvin 說:
可以啊
Alvin 說:
你可以種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怎麼重阿
Alvin 說:
我教你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我到外面來了
Alvin 說:
嗯嗯
Alvin 說:
先挖一個洞
Alvin 說:
然後種子
Alvin 說:
選他按BURY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種子哪裡拿的到ㄚ
Alvin 說:

- 誰有玩動物森林讓我去她家玩~~ 說: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