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報到到現在我一直感覺是孤獨的
每位新進老師都有老師
主任帶我卻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新進老師都去上高中的課
我卻是七年級公民與高職台灣歷地聽說那是誰都可以上的課 ....
暑假七月因為老師還沒確定我很固定所以排公民一堂課但是八月新生進來我看我同事小美的課表總共十天40堂
我卻沒有任何課
行政也不是導師也沒有也沒有終點
想我應該是全校薪水最少的吧
昨天開會校長要大家一人講一個問題與改進的方法
大家就一句一句把招生的問題
設備的問題講出來
例如 跟國小老師買學生被否決了那換成愛校獎金提升升學問題? .....
接著校長說不是有一位新進的老師是要幫助大家統整張老師?
張老師在哪??
聽了我頭皮都發麻
我在想該不會是我吧接著就好像慢動作一樣
校長指著我的鼻子說
我們請張老師來自我介紹一下
你也知道老師最討厭行政人員覺得總是要找他麻煩
於是本來對我不錯的老師們突然發現我是行政的間諜~~
原本坐在我旁邊的女老師紛紛讓開了一個位子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過著早上八點都到校長室報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