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夢到我在看電視,電視新聞當中播報某個女生被殺害死亡,結果翻拍到被害者的網誌,我一看就快要哭出來了,是我某位好友的網誌式樣,後來張開眼睛本來很想哭,但是我提醒自己是作夢,醒來就想趕快打電話給她,問問她好不好。

http://www.ettoday.com/2006/03/16/10988-1917690.htm
 
開運鑑定團/夢境解析:夢見死亡代表什麼意思? 
 

夢境解析

夢見死亡代表什麼意思?

夢的解釋分成正反兩面,正的方例如夢見衣服破了就代表現實生活中容易破財,夢見衣服掉了代表老婆會出牆....等等,夢境也有反的方向如死亡,在夢境夢見死亡時反而現實生活中會遇到好事!

1. 自己死亡---大吉!升官或得財:夢見自己死亡的夢代表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升官發財,尤其是夢見血或者進入棺材或墳墓更是上上大吉。

2. 另一半死亡-大吉!自己得寵或另一半得財:夢見另一半死亡代表現實生活中事業很成功或者得老闆賞賜...等等。

3. 家人死亡-吉!家人安康,病者癒:夢境中家人死亡或生病的話,在現實生活中會變成相反,如家人運勢會變好或者原本生病的人會痊癒。

4. 朋友死亡-吉!得朋友財:夢境中夢見朋友死亡代表會藉由朋友而得到財富。

5. 不認識的人死亡-吉!得財:夢中夢見不認識的人死亡,在現實生
活中財源會滾滾來。

6. 大批人死亡-大吉!得大財:夢見因戰爭或慘案而死去很多人的夢是大吉,在現實生活中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若是還加上有棺材或目的那更是旺上加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