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電影

叫做親戚麥計較YOURS, MINE & OURS

男主角是丹尼斯奎格Dennis Quaid
女主角是Rene Russo也很有名

故事敘述男主角是海軍做事一板一眼
乾淨整齊
擁有八個小孩

女主角具有藝術氣質
東西一定要亂才找的到
擁有十個小孩

天ㄚ!!
這不是我家的翻版嗎
後來兩家的小孩子不想兩家住一起
於是合力計畫拆塞父母
但是也從過程中兩家彼此合好成為一家人

他們使用的破壞手段就是
把媽媽的工作室收的乾乾淨淨媽媽面臨截稿日真的快要瘋掉為甚麼一定要收乾淨
把爸爸的牙膏擠的整個洗手槽都是讓爸爸生氣媽媽的隨性

但是
只要遠眺的燈塔有光暖暖照射出來
等待回港的心永遠都有愛


我想到剛剛跟田討論到的一個事情
正如同之前我提到的
妳永遠不會知道
在施予的某天
會如此豐富的回到自己的身上

這是我找田來玩的一個小遊戲
請妳與妳交往許久的另一半完這個遊戲
會令人感動的

首先請發兩個人一人一張紙
同時計時
寫下對方的缺點
寫越多的越贏

於是當我跟田玩的時候
她很認真的想贏
於是猛寫猛寫
開玩笑的還有真的缺點都寫
當時我心裡有準備所以也不會生氣翻臉

但是我曾經聽過別人玩
兩個人猛寫猛寫
男生故意寫的比女生還多
最後女生就氣哭了

最後男生把紙翻過來看
寫了一條又一條的"我愛你"(或者你可以換成嫁給我吧)
女生破涕為笑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就沒有距離
或者是"沒差啦"
如何經營一些
營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