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可怕
也許可以拍成電影呢
藉由設立育幼院與政府包庇
對於孩童虐待與性侵

http://udn.com/NEWS/WORLD/WOR3/4233297.shtml


英國爆發史上最悲慘的兒童遭虐殺案,警方上周末在英屬澤西(Jersey)島一所育幼院的舊址,挖出一名疑似受虐致死的女童骸骨,警方推測至少有七名院童被埋在育幼院內,另有一百四十名前院童出面指控曾遭到毆打和性侵,涉案的院方工作人員多達四十人,虐童時間長達數十年,已有一人被起訴。


在警方針對「禁獵區高地」育幼院的虐童案展開調查後,廿三日在通往庭院的走廊的混凝土地面下方約十八公分處,挖出一名女孩的骨骸,還有女孩用的髮夾、一顆鈕扣和一塊布,這名女孩可能在一九八○年代初遇害。


負責調此案的副警長哈潑說:「這項發現只是冰山一角。我們不能確定是謀殺,但我們接獲的訊息顯示朝這個方向發展。」


搜救犬和雷達偵測器帶領調查人員來到另外六處可能埋屍的地點,分布在育幼院建築物的內外。調查人員將進一步挖掘,並研究這棟建物的建築藍圖,屋內有幾處地窖都被水泥封死。


澤西島位於諾曼第半島外海廿公里處,是英吉利海峽內的英國屬地,隸屬於澤西行政區,人口有九萬多,享有高度自治權。


島上的這所育幼院於一八六七年創辦,收留孤兒或被遺棄的孩童。由於院方工作人員沒有留下確實的紀錄,因此沒人注意是否有些院童失蹤。


這所育幼院的虐童史可能長達幾十年,警方懷疑工作人員對院童性侵、施加身體和心理的虐待,可能追溯到一九四○和一九五○年代。有人指控澤西島官員包庇多年。這所育幼院於一九八○年代中期關閉,曾有超過一千名院童在院內待過。

警方兩年前在調查澤西島海事青年團成員遭性侵案時,意外發現這所育幼院院童長期受虐。警方去年十一月公布調查進度後,逾一百四十名前院童與警方聯絡,舉發他們在院內遭受的恐怖經驗。他們說,被工作人員痛毆、猥褻和性侵。


警方約談被害人後,開始懷疑有院童受虐而死,被埋在院內。三名前院童不約而同表示,他們的朋友突然失蹤。警方調來兩隻曾參與調查英國女童瑪德琳失蹤案的嗅探犬協助調查。


今年一月,現年七十六歲的華特里吉被控在一九六九年和一九七九年間,猥褻三名未滿十六歲女院童,他是第一個因此案被起訴的人。警方說,被列為嫌犯的前育幼院工作人員多達四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