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寶哥哥請搬家公司搬東西過來
當我回家的時候看到
雪莉的房門是打開的
我到處找她
後來發現她在房內四處晃
我要接近她她就攻擊我
甚至躲到床底下去
我覺得...
這是一個時機了
讓她回去吧
趁她對人沒有信任感的時候
不然到時候養習慣了
真的完全相信人容易受傷
於是我拿伸縮桿把他從床底下趕出來
而把籠子放在出口
抓到了她
野放了她

那種心情有一點像是靈犬萊希
要她走的時候希望她恨你別回來


--
講個冷笑話沖淡一點感傷吧
有次小寶的同學帶著女朋友來家裡
女朋友去看雪莉很久都沒出來
小寶問說還好嗎
小寶同學說...沒關係啦...她應該是化身為小鄭永遠和莉莉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