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 Cmaj7 F Fm四個一直換
小女孩丟下的翅膀
Cmaj7
他們如今各自飛翔
F Fm
成為我身後那些最最最
最最巨大的力量

傷心時刻就該堅強
離別時刻就該瀟灑
誰給我這些那些最最最
最最錯誤的說法

愛像雨一樣墜下
濕透我一雙眼眶
珍惜看見的陽光
為曾經愛過的傷

我不再麻醉當下
不愿意輕易裝傻
寬敞的街讓我來去如光
就像飛行一場

喜歡自己的時光
不能被自己遺忘
美好的生命亮在
浪漫燦爛聚光燈下

愛像雨一樣墜下
濕透我一雙眼眶
珍惜看見的陽光
為曾經愛過的傷

我不再麻醉當下
不愿意輕易裝傻
寬敞的街讓我來去如光
就像飛行一場
就像飛行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