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不是科技新玩意的開箱炫耀文

R0014900

昨天下午四點多
有幾位學生突然來找我
是國中部的一個小男生帶她們來的 @@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表裡合一
有一次也是段考過後
有一個學生突然拉著我就說要去餐廳抓貓
當時我推託了很久
是考量家裡太多貓了...當時九喵
學生盧了很久
我後來自己答應了
但是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雖然最後小貓是有人照顧不用我帶回去
但是自己事後反省
學生是不是會覺得"妳不是愛貓的老師嗎"
"妳不是教導我們生命可貴嗎"
心中的道德一把尺
讓我覺得沒有做好榜樣會很慚愧

昨天下午到底是甚麼事情呢
學生跟我指了一個紙箱
然後就要離開了

當然不是送我新年禮物
打開來一看

R0014901

是一個巴掌大很瘦小的貓

my god~ again

我這人就是心軟
上次沒救成功
這次就覺得義不容辭
冒著過年回家被爸媽打的危險
還是帶回去給醫生檢查..開藥(呼吸道感染很嚴重)

牠已經在紙箱裡尿尿了
帶回家有點擔心牠
學生確定跟我保證牠沒有媽媽在附近
不然又會像上次那樣差點要拆散人家
請見"幸好沒有拆散牠們"

http://blog.pixnet.net/maybird/post/13429894

帶貓回來這麼多次
很少看到貓是趴在地上的
雖然我有放電熱毯
可是她還是怕怕的趴著
再怎麼說也是瑟縮著不會趴著
所以我還滿擔心牠的狀況
有吃罐頭與飼料
也會喝水
有吃有喝就好辦
加油阿
虎虎2號

R001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