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中間那位應該要做好夾心餅乾的工作
兩邊都不能得罪
不論是愛情v.s友情
還是愛情v.s親情

在某些方面來說我們是孤獨的
太貪心的想擁有朋友和愛情 
往往會被某一端拒絕與傷害
因為我們沒有一對 跟我們 其中一位是好朋友 而又有類似相同關係的男女朋友
不能兩對以上一起出去
兩個人對一個人而言 總是刺眼的

曾經我很熱情的想把我的朋友變成你的朋友
甚至你的朋友變成我的朋友
所以我找人 努力請你約對方
但是經過上次事件讓我明白
這麼做是不必要的
真的無法達成 兩者同時享有
只能做時間上的切割

ok我可以接受
但是不要讓另一方的人因為你的處理不當
認為我會拉走你 
或者是影響你的決定

好的夾心餅乾請做好以下
"真是抱歉 其實事情很簡單 是我態度不好 妳說不能多加人 我跟女朋友溝通一下就可以了 我女朋友也很尊重我 只是我這次處理不好 硬生生的說了"不行" 讓妳不好受 以後要約我們討論好 可不可攜伴  接受程度到怎樣 妳要跟我建議 跟我講"

先決條件
事情絕對不能推到女朋友身上
不出去...因為女朋友
沒辦法去...因為女朋友

以後的親情也是一樣
要一肩扛起來的

不要讓人家想討厭我
不要讓我想討厭人家

努力吧
事情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